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9AT山海炮 剑指福特F150 丰田红杉 长城炮争皮卡全球前三

2022年08月28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8月26日,中国首款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山海炮,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命名“山海炮”,是经过全球征集、用户共创的结果。山海炮拥有“高性能、超豪华、超好玩”三大极致产品力,旨在为用户带来“跨山越海、探索极致人生”的用车体验。

山海炮基于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打造,高性能3.0T V6+9AT动力系统,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LOCK四驱系统。此外,山海炮还将搭载全新2.4T柴油、2.0T汽油HEV动力组合。

山海炮不仅具有超豪华的高级商务座舱,而且还有诸多首创的“拓展空间”,比如,山海炮国内首创后挡板对开+平开设计,实现多场景使用便利性;国内首创三开门式车箱空间布局,且隔断可任意调节和拆卸;车箱预留18个矩阵式锚点,给用户更多创意空间,打造万能改装车。

山海炮是长城炮品牌战略进入2.0战略的首款车型,承载着长城炮品牌向上与全面国际化的重任,同时也是长城炮福特丰田全球皮卡巨头展开竞争的拳头产品。

此外,车展上,长城炮还同时展出了金刚炮新农人版、火弹怒火轻骑、长城炮旅居车高端定制版等皮卡品类创新车型。金刚炮新农人版车型是全新的量产版本,由长城炮联合极飞科技、九瑞汽车联合共创。新农人版致力于为广大新农人用户打造高效的工作帮手,助力智慧农业蓬勃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炮旅居车高端定制版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售价46.8万元起。长城炮旅居车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匹配博格华纳TOD智能四驱系统,中央差速器加后桥电控式差速锁,极大增强车辆越野和脱困能力。

该车还搭载840Ah长城蜂巢锂电,150L净水箱+35L防冻水箱,强大的水电容量与储物空间,能为用户在蛮荒之地提供更多补给

此次成都车展,长城炮迎来2.0时代的产品焕新。作为首个突破30万台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长城炮未来将继续发力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与国际主流高端皮卡品牌竞争,剑指全球前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