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拖拽房车厉害了,除了能住人,还能给电动车充电!

2022年08月28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房车有很多种类型,有车厢一体的房车,也有拖拽房车。车厢一体房车优点是整体性好,驾驶起来的难度低。拖拽房车是车和房分离的设计,房的部分不具备动力,优点是空间大,但驾驶起来有难度。

房车最早从欧美国家流行,最近几年不少中国用户也开始喜欢拖拽房车。最近随着新能源时代到来,搭载大容量电池的电动大房车纷纷亮相。 Bowlus 是一家美国豪华房车公司。它还以成为第一家将磷酸铁锂电池应用于房车的公司。

这款房车不仅具备电池,还安装了一个名为 AeroSolar 的 17 kWh 太阳能电池板。电池系统还具有冷却功能,可以根据内部和外部温度自动冷却电池。如果你看一下 Bolus 发布的 Volterra 照片,所有被拖走的车辆都是电动车。这是为了强调这样一个事实,即如果拖车的电池放电,它可以通过 Volterra 的电池进行紧急充电。

这辆车可以使用特斯拉附属公司SpaceX的卫星互联网“Starlink”系统。它提供 250 Mbps 的速度,因此您可以在整个美国使用无线互联网。

Volterra的外观就像是一个圆滚滚的大鸡蛋。它使用的材料是轻质耐用的铝。它具有向后变窄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减少空气阻力。室内设计很简单。中间设计为通道,两侧可作为生活空间。前门正前方是带感应的厨房。后面是卧室。

厨房后面是一张桌子和椅子。两把椅子都可以用作床。在椅子的底部,有一个内置的宠物用的碗。它展示了对狗友好的美国生活方式。经过水槽和马桶后,放了两张床。 Volterra的水箱容量为190L,足够四个成年人洗碗和淋浴。

Volterra的长度超过8m。令人惊讶的是重量轻。由于使用了铝材料,它的重量只有 1474 公斤。价格也相当高,因为它配备了铆钉设备。起价为 31 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1.30万元)。用户还可以选择定制,车内使用更高级的材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