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车话】小姐姐请让一下,挡住我看车了

2022年08月28日 18:4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今年国内首个A级车展终于来了。在面临疫情、高温以及限电等多重考验之下,成都车展还是如期拉开帷幕,再一次突显成都人民不怕困难的坚强意志,也让这次车展显得更加来之不易。

每一次车展,对于媒体“老湿”们都是一次“洗礼”,无论是“长枪短炮”扛在肩上,还是“跋山涉水”穿梭于各个展馆,不管哪一项都是对体力的重大考验。一天下来的步数没有个两万步,真不好意思说自己去了车展现场。

这次的成都车展,处在在高温还未完全消退的时期。再加上限电影响,展馆内的空调都未达到满负荷运行,着实热坏了各位参展的工作人员。纵使成都已经非常努力地在这两天“挤了”些雨,但还是杯水车薪,难以阻挡酷热的天气,也请各位想去逛展的小伙伴,注意防暑。

车展来了,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很多重磅亮相的全新车型,也让我们这些“老司机”终于有了可以一展身手的机会。既然是车展,那首要任务一定是来看车的呀,先来给大家看看发几张图过过眼瘾。

啊,不对。刚才是拿错内存卡了,下面这些才是真真切切想分享给大家的。

本届成都车展上的新车,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特点,那就是颜色非常丰富。

最具代表的,莫过于保时捷在车展上展示了其个性化颜色定制服务。保时捷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所展出的每一款车型的颜色都不同,并且均为定制化颜色,对于911和718系列,有超过100种新增车漆颜色可供选择。因此,本届车展也变得五颜六色。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粉粉嫩嫩的颜色也非常好看,比如粉色的凡尔赛,真的连颜色都有些“凡尔赛”。

并且,痛车也是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比如说埃安V Plus洛天依版、机甲龙EVA联名版,以及在起亚凯迪拉克展台上还能看到第五代Sportage以及CT4的痛车涂装,真的是亮点颇多,对于喜欢二次元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这一次,因为没有了北京车展打前站,成都车展的发布显得更为关键。在本届成都车展上,128家车企和1600余量整车悉数登场,首次亮相的新车型更是数不胜数,很多热门车型的展台更是人潮汹涌,来看看前方记者发回来的详细报道。

下面,让我们开启图片模式,友情提示:图片较多,注意流量喔。

这么多图片是否可以证明,我真的是来看车的。

搜罗一周车闻,回顾大小车事,车闻轶事尽在【一周车话】,下周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