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揭秘中国“最酷”混动,广汽传祺“钜浪混动”圆桌沙龙即将来袭

2022年08月28日 19:38: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当下,汽车产业正处于从化石能源向清洁能源方式过渡的“换挡期”,继经历了私家车增量时代、SUV增量时代之后,中国的汽车产业的一场全新战役拉开帷幕——以多元化技术路径为主旨的新能源时代。面对百花齐放的混动技术,中国用户最需要的混动是怎样的?

我们或许可以在这场混动沙龙中找到答案。

8月30日,广汽传祺“钜浪混动”圆桌沙龙即将在广汽研究院举行,本次沙龙将会集合汽车产业多位大咖,从产业趋势、企业发展与技术路径等多个专业角度,共同探讨中国混动领域的进阶之路。

不可否认,要想深刻探究一套技术的底层逻辑,还得来到真正的“试验室”、听听技术专家们的讲解。为加深对于混动技术的沉浸式体验,广汽传祺“钜浪混动”圆桌沙龙,将由广汽研究院工程师带领沙龙嘉宾深入广汽研究院混动试验室,全方位了解钜浪混动技术背后的秘密。

此外,广汽传祺“钜浪混动”圆桌沙龙也安排了将“主动权”交给沙龙嘉宾的环节,即亲自在研究院试车场体验搭载钜浪混动的车型,感受由钜浪混动带来的驾控乐趣。专业的研究院试车场试驾本就是一场非常惊喜的体验,而这次即将出场的三款试驾车更是钜浪混动家族的“明星车型”,现场热烈的氛围直接拉满。

第一款车型是专为年轻人而来的都市轻跑影豹混动版,它拥有“快、静、省、顺”四大驾控优势,能实现电车般的驾乘感受。对于喜欢科技、热爱尝鲜的年轻用户来说,绝对是一款经济实用、颜值在线的智能座驾。

第二款车型则是不久前刚刚预售的影酷混动版,它的到来不仅标志着钜浪混动家族焕新加速,也吹响了广汽传祺的下一个“300万时代”。与此同时,影酷混动版的产品力表现也可圈可点,在先后举办的“混动钜能省全路况大挑战”三部曲和驾控体验营上,交出了百公里超低油耗和3.9s加速度(0-60km/h)的高分答卷。

最后一款车型是全新第二代GS8双擎系列,它是首款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的中国品牌车型,同时也是全球首款采用2.0T发动机搭配丰田THS混动技术的车型,今年第一季度更荣获20万级中国混动SUV销量冠军。由于有钜浪混动的加持,它的百公里加速能达到6.9秒,满油状态的极限测试中能行驶超过2000公里,堪称中国品牌家用SUV的“天花板”。

事实上,面向 “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的战略目标,广汽传祺锚定了引进+自研两条腿走路的策略,在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了钜浪混动,涵盖两条不同的混动技术路线,正所谓“技多不压身”,在未来漫长混动战场中,双向研发的广汽传祺意味着能“排更多的兵、布更密的阵”。

翻开第一张底牌,显露的是自主研发的GMC双电机串并联混动系统。作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转型的重要落地成果,这套混动系统接连实现突破性进阶,6月初,搭载这套混动系统的车型在极限续航挑战中,完成了百公里油耗3.0L的优异表现。8月份,混动专用发动机热效率已经从之前的42.10%突破达44.14%,再次刷新了中国品牌发动机最高热效率认证纪录,更加印证钜浪混动的强大实力。

而翻开第二张底牌,是大多数人熟知的丰田混动技术,确切来讲是广汽传祺丰田合作的THS功率分流混动系统,这套混动技术的价值与成熟性不用多说。此前搭载这套系统的全新第二代GS8完成了一箱油超越2000公里的极限续航测试,收获了一众新老用户认可。

由此可见,一个成熟的汽车品牌想要在电气化、智能化主赛道中加速前进,必定离不开自己的硬核技术,钜浪混动再次用实力打破行业认知,以“最酷”的混动系统赋能用户“最科技”的生活体验。

借由钜浪混动的赋能,广汽传祺还成为了国内混动市场的“两个唯一”,即唯一双混动技术路线和唯一全序列混动车型的车企,目前广汽传祺已经实现了在了轿车、SUV和MPV的全领域混动覆盖。这次“钜浪混动”圆桌沙龙不知又为钜浪混动家族的三款明星车型安排了哪些高难度关卡,它们将再次为嘉宾展现出哪些过人的产品实力,非常值得期待!

最后这场观点碰撞、干货满满的品鉴交流,也将揭示何为中国混动领域的进阶之路。正所谓“时事造英雄,英雄亦适时”,广汽传祺在混动领域的战争中还有哪些制胜关键?能否实至名归喜提“中国最强混动”?让我们将期待聚焦在8月30日的广汽传祺“钜浪混动”圆桌沙龙上,共同揭晓用户最想得到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