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即高配,从五大科技进化看影酷预售的定价诚意

2022年08月28日 20:12:02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8月18日影酷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3.2万元-17.2万元。联系到此前影酷在盲订期被用户的追捧,仅半个月盲订订单过万;及预热传播阶段所表现的产品素质,这个价格确实很有诚意,还非常惊喜;鉴于预售价一贯会比正式售价稍高的业界惯例,广汽传祺也等于为影酷正式上市时的更多惊喜埋下了伏笔。

钜浪混动先锋官,五大科技进化实力圈粉

作为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企业全面转型的重磅战略车型,影酷肩负的意义重大。广汽传祺今年4月发布钜浪混动品牌后,也正式宣告广汽传祺加速布局混动市场,而影酷则是搭载钜浪混动GMC2.0的SUV首款车型。

广汽传祺通过“五大科技进化”,让影酷能够全方位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用车需求。

作为最快实现量产的概念车型,影酷以先锋、前卫的科技工业美学为设计理念,无论是跃迁光栅、启示之眼大灯带来的浓浓科技感造型,还是金属质感的内饰、旋转式出风口以及电子拨片式换挡、拨片车门锁,都让影酷看起来更具未来感,让影酷从外到内都能做到独具吸引力。

广汽传祺的看家绝技之一,由广汽自研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也成为了影酷车内很吸引人的卖点。通过车辆装配的超声波雷达、环视摄像、前向摄像、车头毫米波雷达、侧后方雷达等27个传感器的使用,让影酷在硬件上有了更多智能驾驶辅助的先决条件。此外,影酷还能实现540度全景影像和最多1000米的记忆泊车,也会让车主在日常使用时得到更多的便利。聚焦ADiGO SPACE智能座舱和ADiGO PILOT辅助驾驶两大核心场景,让影酷实现了智能科技的全面进化,直击年轻消费者对智能科技的需求。

影酷还通过钜浪混动GMC2.0,具备“高品质、低油耗、强动力、更安静、超平顺”的“SMART”科技体验,打破合资HEV垄断,让年轻消费者能够以更实惠的价格享受到中国最强混动科技带来的超值体验。实测出真章,影酷一箱油极限测试中,续航1711km、油耗3.2L;也在一箱油征服塔克拉玛干无人区活动中,创下续航1285km、油耗4.28L,更轻松征服城市全路况,实测油耗4.4L;实现用户最大出行自由度。

除了省油外,影酷非常重视车辆的好开属性,拥有的“钜星底盘”赋予其优异且轻松的操控体验,一辆SUV跑出78km/h的麋鹿成绩,哪怕放在一众以运动见长的轿车当中,也是极为优秀的成绩。

与此同时,影酷在安全性层面也有着优异的表现,通过使用GAC碰撞吸能控制技术,影酷可承受美标最严80km/h后碰撞测试,材质上使用潜艇壳级热成型钢,抗拉强度1500MPa能够为车内乘员带来足够的安全保障。

同级大战强手林立,影酷能够脱颖而出

车透君看好,影酷能够脱颖而出的原因,还在于它的定价逻辑很是精准。

目前开启预售的影酷分为三个版本动力可供大家选择,分别是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7WDCT 、钜浪动力2.0TGDI发动机+8AT以及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的组合。

13.2万元至17.2万元的预售价格,让影酷正好处在紧凑级SUV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区间之中。

影酷日后不仅将与星越L、领克01 EM-F、哈弗神兽、拿铁DHT等同台竞争,还将打破合资混动垄断。

那么,影酷优势何在呢?

预售发布6款车型,配置方面满是诚意,客户真正需求的、高感知价值的配置,均全系标配了。与同级竞品比较,在同价格区间的版本对比,影酷配置更高。

燃油版标配同级独有AVDC影子车手(车辆自适应动态控制系统),混动版标配同级独有ONEBOX舒适制动(博世集成式制动控制系统)。

反观一些其他品牌,低配跟高配之间配置差距大,特别是一些智能配置仅在顶配上出现。

上述竞品车型无一例外都将自己的发动机的基础排量定位在1.5T上下,而影酷混动版则将发动机基础排量定位在2.0L级别,同时其热效率也达到了42.1%,全球同排量最高。

影酷2.0ATK混动版的预售价为16.2万元,再加上相对更丰富的配置,也让其在同级的竞争优势就凸显了出来。混动版本的影酷非但价格不贵,而且还颇具优势。

除了突出的产品力外,影酷还给出了预售尊享7重礼,真金白银的给预订客户实惠,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针对客户担忧混动车型后续质保维修,提供了混动版首任车主可享三电终身质保(营运车辆除外)。另有N+3智选购车方案,还以体验式消费、高保值换购赋予客户“第二次”选择机会,重新定义二手车价值。

在车透君看来,影酷集机甲风十足的科技造型、媲美电车的智驾体验、强劲节能的钜浪混动、韧顺稳的钜星底盘于一身,为客户奉上了妥妥的“中国式好开”。

罗辑车评:

好车不怕晚。虽然搭载钜浪混动的影酷属于后发者,可能缺少了些先发红利,但五大科技进化实力附体的影酷,不仅把前者混动体验不足都给填齐了,还做到了高屋建瓴。

影酷起步即享12大硬核配置,做到了入门即高配;包括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9项L2智驾辅助功能、14.6吋巨幕科技大屏、音乐律动氛围灯、电动隐藏式门把手、全景天幕带电动遮阳帘等,是真正的起步即高配、出手即王炸。

车透君相信,在影酷的先锋效应下,广汽传祺能实现双混动路线两翼齐飞,销量和品牌也将会更上一层楼。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