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飞凡推出全融合高阶智驾系统RISING PILOT

2022年08月28日 21: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8月26日,飞凡汽车携首款旗舰中大型SUV飞凡R7出击第二十五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飞凡智驾共创中心自主研发的全融合高阶智驾系统——RISING PILOT首次亮相,飞凡R7将成为首款搭载全融合高阶智驾方案的纯电车型,计划9月下旬上市,10月下旬开启交付。

RISING PILOT飞凡全融合高阶智驾是由飞凡智驾共创中心汇聚全球资源,历时2年半自主研发的首个采用全融合算法、可自定义的智驾系统。

RISING PILOT为用户提供了行业首个可自主调节的MY PILOT功能。MY PILOT可根据车辆实际行驶的环境条件和用户选择,让用户在舒适、标准、运动等多种智驾风格间切换,同时通过多个维度参数的自定义实现更具个人风格的智能驾驶行为。

率先搭载RISING PILOT的飞凡R7拥有33个业界顶级高阶感知硬件,包括全球首发量产的LUMINAR 1550nm高规激光雷达、采埃孚Premium4D成像雷达、800万像素摄像头、增强版远距离点云角雷达、高精度地图等。此外,飞凡RISING PILOT拥有最强大脑——Orin X超算力、高带宽的芯片,不仅功耗更低,而且性能更强。其采用7nm工艺,单颗芯片算力达到254 TOPS,约为上代产品Xavier芯片的8倍算力,是目前业界顶级智驾芯片。

发布会现场,飞凡汽车CEO吴冰正式宣布RISING PILOT飞凡全融合高阶智驾系统已完成了高速领航功能路测,这也意味着RISING PILOT具备了量产条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