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S8L正式上市!新车优化升级,配V8发动机,是你的菜吗?

2022年08月28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自成都车展正式开启后,各式各样新车真是让人看到眼花缭乱。而在这百花争艳的车展中,奥迪为了能够吸引消费者们的关注,也是推出了不少新车上市,其中新款的奥迪S8L,则让不少奥迪车迷感到兴奋,这是因为新款奥迪S8L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却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均进行了优化升级,售价方面的话为207.68万。如果有对这款新车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哦。

首先,咱们先来跟大家说说新款奥迪S8L的外观,新款奥迪S8L在外观方面依旧是秉持了豪车该有的尊贵与大气。前脸部分采用了较为夸张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而内部的中网结构则使用了这种酷似链条状的设计,结合周边的银色镀铬,使其整体看来不仅极具辨识度,同时也为其增添了一定的精致感。两侧大灯组的话,更换为了最新的拐角设计,搭配凶狠的前唇,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

接下来咱们再来看看它的车身侧面,新款奥迪S8L的车身看起来比较稳重,优雅。整体的比例感十分协调,配合笔直的腰线,使其看来更显修长流畅。车窗周围的镀铬装饰以及车裙底边的银色镀铬,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高级范儿,配合大尺寸的轮毂,以及标志性的银色后视镜壳,更能展现出它S系列的尊贵身份。

其次便是关于新款奥迪S8L的内饰部分了,在内饰方面新款奥迪S8L所提供的科技感依旧是年轻人的最爱,简洁的中控布局安置了多块液晶触控屏,加上手感舒适的电子换挡结构,再配合上高级的皮质用料,让车内的豪华氛围展现的更加浓厚。配置方面的话,新款奥迪S8L提供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倒车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空气悬架,后桥限滑差速器,分段式电动天窗,运动外观套件,电吸门等等,几乎当下的主流配置,都有在它身上出现。

最后,也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新款奥迪S8L采用的是一台4.0T 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为其匹配的是一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组合的马力最大为571匹,加上全时四驱系统,可提供给用户更具质感的驾驶感受。那么,在了解完新车之后,你认为它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