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XR-V将于今日上市 采用全新造型设计

2022年08月29日 00:1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全新本田XR-V将于今日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全新本田XR-V造型及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本田XR-V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明显,格栅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内部辅以矩阵造型,看上去更加犀利,车灯同样变化明显,更加修长,前脸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犀利。尾部也有一定变化,尾灯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但线条更多,看上去层次感更强。

侧面来看,车头的线条和车顶都比较平直,直到后排乘客头顶后方才有明显的溜背式设计,为后排乘客带来充裕的头部空间。车尾线条比较简洁,使用了贯穿式车灯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80*1790*1590mm,轴距2610mm。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经过全新的设计,造型十分简洁且富有层次感,并通过强调整体形式和整体核心来表达SUV的力量。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更加精致操作也更加轻松。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XR-V将搭载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