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汽车官宣:开启个性化定制生态,推限量版新车

2022年08月29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在国内买车,哪怕你是买进口品牌,也很少有个性化定制的。

记得在很多年前,进口大众的辉腾曾经在国内推出了个性定制服务。不过很遗憾,如今辉腾已经停产了。

其实,在一些汽车工业比较发达的国家和地区,汽车个性化定制服务已经非常地普及了。

所有的个性化定制,就是外观、内饰、天窗以及轮毂和配置等,消费者都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来选择要或者不要。

在国内市场,一直以来买车不能订制,只能选装。

在8月26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汽车旗下的豪华新能源车品牌岚图汽车正式宣布,将会开启个性化定制生态。

在国内车市,岚图汽车此举开创了先河。

与此同时,岚图汽车岚图FREE、岚图FREE DNA、岚图梦想家七座版、私人定制版也亮相车展现场。

岚图岚图FREE DNA共推出有纯电动和增程式两款车型,限量销售3000台。

其中,增程式版本车型售价为37.99万元,纯电动版车型售价为41.99万元。

外观设计上,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前中网、下包围和轮毂等部位,融入了更多的黑色元素。而且用户还可以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定制化选择。

除此之外,新车还增加了太极黑和太极白两个全新的配色。

车身尺寸上,岚图FREE DNA长宽高分别是4910/1950/1660mm,轴距2960mm。

和普通版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都有所增加,车宽和轴距保持不变。

配置方面,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双12.3英寸中控大屏、AR实景导航、360度全景影像、540度透明底盘、 L2级辅助驾驶、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哨兵模式、主动降噪、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悬架软硬调节、电动四驱以及矩阵式大灯,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增程式和纯电动版车型最大功率为510千瓦,最大扭矩1040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增程式版本车型零百加速时间,从4.5秒提升至4.3秒,

电动豪华旗舰MPV岚图梦想家,定制版同样基于岚图官方个性化定制生态打造。配备有隐藏式升降电视、全功能航空座椅、独立智能触控屏、冷暖杯托、电动收纳箱以及星空穹顶等豪华配置。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