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9月12日亮相 帕加尼C10最新谍照曝光

2022年08月29日 09:3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获取了帕加尼C10最新路试谍照。新车是帕加尼旗下的第三个系列车型,内部代号为C10,动力上将会搭载AMG的6.0T V12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9月12日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我们能很清晰地看到新车整体轮廓,看上去很有帕加尼家族的味道。车尾造型十分夸张,两侧竖置排列的尾灯和中间圆形的四出排气,整体辨识度极高,也极具运动。

此外,据悉帕加尼C10计划生产大约280辆到300辆左右,包括硬顶、敞篷以及特殊版本,并且新车还未亮相就已全部被订购。

此前曝光的帕加尼C10渲染图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由AMG提供的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有外媒称,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预计会比Huayra多出30到40马力左右。此前,霍拉西奥·帕加尼(Horacio Pagani)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称:“与疯狂的动力参数相比,C10将更多地关注车辆的操控和减轻车身重量。”另外,在严格的排放法规政策下,新车有可能是帕加尼最后的纯燃油动力车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