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纵置后驱+8AT,谁能拒绝“蓝天白云”的诱惑?!

2022年08月29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华晨宝马在2022成都国际车展最重磅的新车,非新款3系莫属。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内饰及配置方面均有明显的变换及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的格栅的尺寸进一步增大,并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融合,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新车前大灯组内部的LED光源样式也发生了改变,带有棱角的“双L型”灯组显得更为犀利。

此外,新车前包围样式也有所变化,中央位置采用了面积更大的通风散热开口,两侧还配有“L型”的造型设计,使新车前脸看起来非常的运动化。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并没有做过多改变,依旧有着很好的层次感,呈现出了不错的力量感。实拍车型更装配了19英寸的轮圈,这是改款前全系车型都没有的待遇。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样式并没有过多改变。不过,后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扩散器装饰更为运动,黑色的装饰面板涂装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非常浓郁。

内饰方面,12.3英寸+14.9英寸一体式屏幕是中期改款3系在中控台最瞩目的变化。与该屏幕相匹配的则是宝马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

新车升级到iDrive 8车机系统后,支持语音识别、车联网、无线CarPlay等互联、全景影像等功能。车机系统响应速度较好,屏幕清晰度非常好。

除了中控台整体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外,空调出风口采用了更加纤细的设计,空调控制面板的大小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

新车在中控台及座椅做工用料方面依旧表现出色,中控台上下均为真皮或软质材料包覆。真皮座椅触感细腻且柔软,并且采用了缝线的工艺。

体验者身高183cm,在前排的头部空间为2指。保持前排坐姿不变的情况下,在后排体验者可以获得1拳4指的腿部空间和1指的头部空间。储物空间方面新车表现较为常规。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B48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20/325车型动力参数与现款保持一致,330车型的最大功率相比现款降低10千瓦,为18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30万元级别豪华品牌中型车的王者车型,宝马3系迎来中期改款后,它的产品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尤其是在车内的科技感方面。如果你想在这个级别既要品牌也要空间还要操控性的话,宝马3系依旧是你最好的选择,甚至不用加之一两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