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2.5T V6发动机,全新途昂X亮相成都车展

2022年08月29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2019年,途昂X登陆中国市场,成为了豪华运动型SUV市场中不可忽视的力量。今天(8月26日),全新途昂X正式亮相成都车展,同时,青云限定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35.31万元。全新途昂X能否作为旗舰级SUV能否撑起上汽大众的门面呢?

外观方面,途昂X秉承了运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造型能体现出大众一贯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兼具霸气与动感。简洁明朗的线条让前脸轮廓刚劲有力。进气格栅有发光装饰条,和日间行车灯一起赋予了整车气势感与豪华感。贯穿式腰线使得整个车身侧面更加有张力,配合熏黑的轮毂让新车显得更加硬朗。

来到尾部,贯穿式LED尾灯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在视觉上更有冲击力。在高光黑车顶、门窗饰条、R-Line侧标、高光黑轮毂及红色刹车卡钳等具有运动气息的零件加持下,新车的动感呼之欲出。

内饰部分,新车保持了大众车型一贯的简约风格。青云限定版的蓝白拼色设计透露出一丝淡雅,内饰的质感也颇具豪华感。2980mm的轴距在长度上与价格更高的豪华的SUV相差无几,也为新车内部的更大空间提供了可能。哈曼卡顿音响、30色环境氛围灯以及中控大屏,提升新车科技感的同时,带来令人享受的氛围感。

在动力系统上,全新途昂X的530 V6车型采用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由德国萨尔茨吉特工厂生产并原装进口。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500N·m,搭配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能为驾驶员提供舒适的驾驶体验。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2s,虽然绝对速度并不够夸张,但考虑到这是一辆“庞然大物”,这样的表现已经算是非常优秀了。其他车型预计将配备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

新车的科技属性也不可小视。IQ. Light灵眸矩阵、IQ. 智慧车联、IQ. 智能导视、IQ. Drive智驾管家等多项科技,让全新途昂X配得上大众旗下豪华旗舰SUV的称号。主动安全配置上,新车也将搭载L2级驾驶辅助系统和碰撞警告系统,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目前,全新途昂X的竞品主要包括别克昂科旗凯迪拉克XT5丰田汉兰达等中型SUV,而相信在新车的产品力和大众的品牌号召力影响下,全新途昂X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