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省油空间是强项 小型SUV全新XR-V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29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东风本田XR-V一直是小型SUV市场中的热销车型,省油和空间是其主要特点,全新车型在内外设计和配置上较之前有了很大提高。

新车共三个配置,售价13.29万~15.29万元。这台车之前静静拍过动态的视频,大家可以在我们的媒体号下面搜索观看。这里的文字部分简单再概括下重点。

如果对比前脸的话,会很明显看到不同。点阵式镀铬前格栅,全系标配LED前灯,车身高度降低20毫米,车宽增加18毫米,车长增加52毫米,轴距不变。炽热橙是新增的车漆,还有个小元素,就是在前格栅最下方和全新液晶仪表盘中的“心动”符号。

车内显著变化在于中控屏,过去的内嵌式被拿掉了,同时还配备了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Carlife连接、车家互联、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多个功能。智能化有所提高。全新XR-V优化了整车静谧性,新增无线充电、静电触摸式阅读灯等实用性更强的配置;采用高隔热全景天幕,隔热效果增加50%,隔绝紫外线、红外线的效果增加75%;空调出风口也是多种模式可调节扩散的方式。另外,软性材料比之前大幅应用。

基于本田“MM理念”,全新XR-V还新增3处储物空间,所有储物格都在手能自然触及的位置,熟悉的魔术座椅还在,后排乘客脚下与膝盖周围的空间也比上一代扩大了35mm。

动力单元还是全系1.5+CVT,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45N·m。新增AHA敏捷辅助控制系统,优化了转向指向性,变速箱降档控制策略也得到升级,针对底盘性能,全新XR-V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新车高刚性钢占比达到18%,车身接地部位横向刚性增强了20%,车身扭转刚性提升15%,减震器安装部位的刚性提升15%,后减震器行程扩大20%。目的都是提升驾乘感受。

辅助驾驶也升级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带堵车跟随的ACC,碰撞缓解制动,陡坡缓降系统、自动远光等,广角摄像头识别范围由60°提升至100°,且配备了高速图像处理芯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