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领克03更多官图发布;全新本田XR-V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29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VDGER汽车

新款领克03更多官图发布

Hello 大家好 我是Geek枫云,领克汽车官方公布到了一组新款领克03更多官图。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驭风而过”的美学灵感,配备窄条幅式中网,下方则是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搭配两侧獠牙式的雾灯处和前唇设计。

新车尾部车尾部分配备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并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内部光源采用了纵向列阵式排列,点亮后更具辨识度。后包围也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设计,双侧的尾部设计加上大尺寸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让新款领克03的运动属性直接拉满。

动力部分,根据工信部申报的信息显示,燃油版车型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混动版车型将会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03+性能版配备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265马力)。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于8月30日-31日进行亮相。不知道你喜欢这些设计吗?

全新本田XR-V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官方了解到,旗下小型SUV——全新一代本田XR-V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六边形的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镀铬元素,搭配两侧熏黑的大灯组以及下方的贯穿式进气口。在格栅下方进气口左边镀铬饰条处加入一个“波形”元素进行点缀,提升外观个性。

侧面整体线条紧凑,其中一条腰线从前灯眉处直接贯穿至尾灯组。同时,新车配备枪灰色双五辐式轮圈,轮胎使用马牌UltraContact UC6,尺寸225/50 R18 V。 尾部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熏黑式的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中央的品牌LOGO。大尺寸梯形内嵌式牌照区域,增加了该车的视觉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全黑色的配色,并在挡把区域加入橙色饰条进行装点,同时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了悬浮式9英寸中控液晶屏以及下方旋钮式控制单元,质感突出。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29-15.29万元。

岚图第三款量产车型曝光

从岚图汽车官方获悉,岚图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将于11月举行的2022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造型修长且采用溜背造型,定位为中大型车。

外观造型沿袭自岚图汽车的概念车iLand,偏向运动轿跑车型的设计。新车采用较重的伪装,前脸疑似采用贯穿式灯带(或镀铬装饰条)。车身整体采用溜背式造型,尾部线条大气厚重。

内饰图片,新车或将拥有和岚图FREE相同的大尺寸显示屏,此外该车的挡把造型也与岚图FREE保持一致,预计整体的设计搭配思路与岚图FREE区别不会很明显。官方表示,岚图第三款量产车将是国内首个基于SOA架构打造的产品,以实现千人千面、软件定义汽车的造车理念,此外,岚图汽车预计在10月份会举办岚图用户之夜活动,更多的消息期待后续的爆料吧。

东风猛士概念车M-Terrain亮相

东风汽车旗下“猛士”品牌正式发布,此次发布会,发布了猛士品牌的全新LOGO和品牌名称外,首款车型的概念车也亮相了。

据官方介绍,品牌车型将诞生于M TECH猛士智能越野架构,支持车身与底盘上下车体分离解耦,支持超大带宽轴距扩展,支持SUV、皮卡、VAN等多种车身形式,同平台可开发多样化、风格化的系列产品。

支持纯电、增程两种动力系统。在驾驶操控方面,将配备智能后轮线控主动转向技术,最小转弯半径仅为5.1m。同时,全地形系统,针对雪地、沙地、深雪、岩石等9种复杂多变的越野环境,智能选择最理想的驱动模式与动力响应策略,对动力、悬挂、转向等系统实现高精度调节。配备的空气悬架系统,拥有高达150mm的悬架可调节行程,支持105mm的车身抬升空间。

猛士车型还将拥有“三把锁”,前后轴各配置一把电控差速锁,前后轴间采用中央虚拟差速锁。智能路面识别系统,采用双目摄像头与红外夜视摄像头视觉融合,可以进行全时段、全天候的路面识别,并与智能越野全地形系统无缝接驳。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东风猛士首款工程样车已于7月下线,计划于2023年第三季度正式投产。不知道你喜欢这种风格的车吗?

2023款荣威RX5 PLUS上市

荣威官方获悉,旗下2023款荣威RX5PLUS车型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应用了荣威数字化设计理念“涌现美学”与“数字律动”。前大灯组依旧与前格栅相结合,并和贯穿式的装饰条相连接。同时,新车的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更加犀利。

侧面腰线贯穿至车尾部,前后侧翼子板刻画出了宽出车体的设计,配合了五角星样式的双色轮圈。车尾新车在车顶末端配备了小尺寸的扰流板,尾灯采用了熏黑设计,并由贯穿的绿色装饰条相连接。后包围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的布局。

内饰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了14.1英寸纵向布局的中控屏。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动尾门、360度环视影像、内置了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方防碰撞报警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1马力(133kW)最大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9-11.99万元。对该车感兴趣的可以详细的去了解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