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两种外观设计 新一代别克GL8申报图曝光

2022年08月29日 15: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近年来,随着国家政策的推行,二孩三孩家庭逐渐增多,人们对于出行方式和出行需求也在发生着变化。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轿车和SUV在乘坐空间上以及舒适性上再也难以满足用户的出行需求,将目光转向空间更大、乘坐更舒适的MPV车型上。而别克GL8作为MPV的一员,自上市至今已经有二十余年了,其凭借着宽大的乘坐空间和舒适的乘坐环境,一直深受国人的喜爱,也拥有了一大批忠实粉丝。为了让产品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日前,在最新一批的工信部申报信息中,出现了新一代别克GL8的身影。新车从外到内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变化比较大,下面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外观方面,为了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新车提供了两种前脸设计。两个版本的前脸都是采用了谁打的进气格栅,但是普通版车型的格栅内部是采用横辐格栅进行点缀,前大灯组为横向布置,中网两侧设计有竖向的导流槽造型,中上方采用了刚刚发布的别克全新品牌LOGO。而艾维亚版本的格栅内部是鳞形格栅,格栅尺寸进行了加大;除此之外,两侧大灯采用了戈型前大灯,也同样采用了刚刚发布的全新品牌LOGO。

车身侧面,两种前脸车型的侧面设计基本一致的,新车的A柱倾角非常大,新车窗前侧还有一个小三角窗,能大大减少视野盲区,让行车安全度得到很大的提升。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230/1980/1867mm,轴距为3130mm,与现款GL8相比宽度增加了102mm,轴距增加42mm,为乘坐者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车尾部分,两款车型的尾部均采用方正的设计,配备了一个车顶扰流板。但普通版车型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有效拉宽了车尾横向的视觉效果;而艾维亚版本车型同样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但尾灯两端与前灯组相呼应,攻击性更强。

内饰部分,新车在车内将配备可一键升降的智慧幕墙系统。GL8世纪CENTURY四座版车型在车内第二排配备了独立的奢华座椅,座椅中央扶手区还采用了一块8英寸的控制屏。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提供星空车顶,点亮之后车内的氛围感瞬间拉满,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购车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汽车网评:

不得不说,随着MPV市场中车型的增加,这一细分市场的竞争也在日益加剧。新款别克GL8的推出,也将与GL8陆尊 ES和GL8陆上公务舱一起形成别克GL8家族的三大产品矩阵。对于汽车品牌来说是件好事,让品牌阵营更加丰富。同时,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毕竟选择MPV车型时又多了一个新选择,且新车还提供4/6/7座车型,星空车顶也显得新车更加豪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