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盘点:三大二线豪华SUV亮眼,“未来版沃尔沃XC90”领衔

2022年08月29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22成都车展精彩纷呈,在“浩如烟海”的各色新车当中,二线豪华品牌也持续发力。本文就将从沃尔沃英菲尼迪捷豹三大品牌中分别摘选一款人气SUV,与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它们的魅力。

沃尔沃Concept Recharge概念车

Concept Recharge概念车号称是“未来版沃尔沃XC90”,大概率在将来接替后者地位。一直以来,该品牌旗下车型都以出色的安全属性获得众多认可,而该款概念车则是引领其下一段造车理念。其外观部分极富科幻观感,以极简风格打造,但保留经典的“雷神之锤”LED大灯组。发光LOGO、对开门与隐藏式门把手都是亮点,潮流感很强。

Concept Recharge概念车内饰同样延续北欧极简路线,并未采用太多复杂元素修饰。但是该车科技感可圈可点,配备狭长的全液晶仪表与大尺寸竖状中控屏。其内部采用2+2四座布局,前后排都拥有着出色的活动范围。动力输出上虽然还没有数据曝光,但预计用车范围还是会相当广泛。

英菲尼迪QX55

38.98万元起售,英菲尼迪QX55终于正式加入销量大战,引发多方关注。此次其共计推出四款新车,作为一款中型SUV顶配车型卖到47.53万元,估计这会劝退不少潜在消费者。该车外观部分以轿跑风格打造,运动属性得到很好体现。前脸部分四边形中网尺寸突出,两侧“C”字型LED大灯组颇具冲击力。

英菲尼迪QX55长度为4736mm,轴距达到2798mm,不过其在座位布局上稍显一般,仅仅配备五座可选,并未迎合时下人们需求推出六座或者七座车型。8英寸中控大屏也差强人意,豪华感有所降低,但车机系统功能性还算丰富。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5/261马力,峰值扭矩均是380牛·米。

新款捷豹F-PACE

现在捷豹在国内市场可是举步维艰,不过新款捷豹F-PACE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该系列毕竟已经长达六年没有更新,此次大改款在诸多方面还是带来惊喜。其外观部分更具时尚感,将中网尺寸增大,并且内部变为立体式镀铬填充结构。分体式LED日行灯在点亮之后有效增加辨识度,尾灯组造型也十分别致。

新款捷豹F-PACE内饰部分改动颇多,大尺寸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有效增强科技水准,同时车机系统也顺应时代变化增加更多全新功能。部分传统物理按键得以保留,机械感有所保证。新款捷豹F-PACE搭载2.0T与3.0T引擎,全新标配四驱系统是一大亮点。

总结

可能在销量方面,二线豪华品牌与BBA三强之间存在较大差异,但前者在造车技艺上还是不容置喙。以上三大新车都拥有自己的闪光点,沃尔沃Concept Recharge概念车在未来会被诸多新车借鉴,英菲尼迪QX55则会成为该品牌在中型SUV的跑量车型,全新捷豹F-PACE在诸多方面的改变会得到一些年轻人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