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款雷凌精英版上市,门槛再次降低、智能配置升级

2022年08月29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2022款雷凌新增TNGA 1.5L精英版正式上市,售价11.18万。进取版同步升级,新增加“HiCar手机连接”和“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智能出行体验再加码。

作为TNGA入门级车型,雷凌家族价格涵盖11.18万 -15.28万元区间,带来一车双外观、三种动力、14个等级版本的丰富选择。

2022款雷凌全系车型都搭载率车联网,其中1.5L精英版、进取版、领先版以及双擎进取版、领先版都拥有CarPlay、HiCar和CarLife功能,覆盖率苹果、华为、安卓三大系统。

此外,在12.78万及以上版本配备远程启动空调,用户可在手机端通过丰云行APP,轻松实现远程空调控制。

当然,雷凌最大的杀器,当属双擎混合动力技术。雷凌双擎THS II双擎混动技术无需依托大功率电机和大容量电池,即可实现高爆发性的动力输出和4.0L/100km的低油耗表现,而且“不限里程,不限年限”的“电池无忧”权益(政策跟车不跟人),让用车周期更安心。

在用车方面,一万公里一保,低负担养车有口皆碑。“三年8折回购”活动在车辆使用三年后,仍可获得官方购车发票金额78%-82%之间的回购权益。我们期待更多的年轻人一起加入雷凌家族大家庭中,持续体验雷凌家族TNGA智能家轿的高价值用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