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付2000台,同级唯一“四轮转向+混合胎宽”是智己L7最大的底气!

2022年08月29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要想证明自家的产品有绝对实力,同级唯一的种种技术必须安排上,而各位车企也确实如此,努力的在同行业中寻找着自己的“发光点”,这是当代车市“卷”起来之后的唯一出路,存在历史不久的新能源汽车也是如此。

其中智己汽车,作为新能源汽车当中的代表,它也在本次成都车展,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智己L7。

在车展开始的第一天,是智己L7在启动全国交付70天后,正式达成第2,000台交付,这一成绩足以证明消费者是认同智己汽车的产品的。

当然,与之相关的还有智己L7强硬的产品实力,同级唯一“四轮转向+混合胎宽”是智己L7在本次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底气,本届车展云集于16个展馆、上百品牌约1,600台展车,在这其中唯有智己L7采用了同级唯一“四轮转向+混合胎宽”顶级性能架构。

不仅如此,它还搭有四轮转向全驱系统,并拥有5.4米的超小转弯半径,即使遇到魔鬼级山路发卡弯也能一把掉头。

它的前245mm后275mm混合胎宽设计属于超跑同款,宽大后胎能够提供更强的抓地力,即使在险峻陡弯急加速和高速过弯时,它也能够牢牢抓住地面,可以带给你超稳驾控。

足以见得,在驾控方面的打磨,智己L7是花了多大的心血,它甚至将其打造成了一把“利刃”,能够随时准备刺穿对手的“咽喉”,这就是所谓的产品实力。这项实力在前不久的“IM@成都”试驾活动中展现得淋漓尽致。

那次试驾,智己L7挑战“成都秋名山”蒲虹路181道弯,继上次刷新“最长电漂”世界纪录后,再次展现了“驾控天花板”的王者实力。除了驾控,在智能驾驶上,它也毫不含糊,在最新发布的“上海中环高架70公里0接管”实测视频中,智己L7的IM AD智能驾驶系统在高峰时段,以“更像人”的智能驾驶体验,轻松应对路况复杂的上海中环高架。

它不仅能游刃有余地处理“拥堵道路车辆加塞儿”、“大车异型车躲闪”等各类高频出行痛点,还能在狭小空间内自动精准泊车,展现出超强的系统进化能力。除此之外,对车内空气质量的把控它也是拿捏得十分到位,其业内独创的180+净味级别健康座舱,实现了交付即享新车放置180天的健康空气水平,刷新了“空气质量新标杆”。

在本次成都车展,智己L7性能版概念车也惊艳亮相,这同时也预示着,智己汽车的产品实力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写在最后

实力永远是最好的证明词,不管其它车企把自己的产品吹得如何如何好,到头来它们始终会面临一个最严峻的问题,那就是能否得到用户的认可,这点,我想应该是装不出来的,即使装得出来,每月的产品销量毕竟摆在那儿,就算能装,也装不了多久。智己L7能凭借自身的实力,在全国交付70天后,正式达成第2,000台交付,这数据反馈就很直接,至少用户对智己汽车是带着信任的,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同时,在这里,也预祝智己汽车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走上更高的“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