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上市,先给缤智打个样儿

2022年08月29日 18:0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9月6日是华为秋季新品发布会,当然,重点是全新华为Mate 50系列手机,有的说至少有5种配色,有的说会采用拼色设计,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会在色彩上做文章,此外,两天之后的北京时间9月8日,则是苹果新品发布会,同样可以期待全新配色的iphone 14。

汽车市场也是如此,为了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新车更加运动时尚,除了黑化处理就是加入了更加出挑的配色,试图第一眼就抓住他们挑剔的审美需求,比如全新一代本田XR-V

随着全新一代本田CR-V和缤智等车型的更新换代,最新的家族设计已经应运而生,且同样会运用到全新一代XR-V身上。

作为姊妹车型,上个月缤智公布了申报信息,外观基本确定,而近日,新XR-V却率先上市了,共3款配置,且售价区间来到了13.29万元-15.29万元。

从造型来看,新车相较于上一代车型变化非常巨大,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点阵式中网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和贯穿式的前保险杠,活脱脱就是“小号CR-V”。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主推的全新炽热橙外观配色,搭配车身多处的熏黑配置,直击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当然了,为了内外呼应,内饰也为橙色和黑色的双拼主题,这样一来,不仅更加亮眼,也更有层次感。

当然了,在配置方面的升级也非常用心,除了长度和宽度尺寸增加,还新增了无线充电、静电触摸式阅读灯,配备高隔热全景天幕,隔热效果增加50%,隔绝紫外线、红外线的效果增加75%,以及最新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至于动力方面,新XR-V对1.5L地球梦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可输出91kW,最大扭矩145N·m,传动上,与之匹配的则是CVT变速箱。

最后:一般来讲,双车战略总有一方销量处于弱势,但很奇怪,本田缤智和XR-V在销量表现上却势均力敌,而且属于都很好的那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