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极狐阿尔法T推新,加量不加价

2022年08月29日 18:23:02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之前试驾的极狐阿尔法T让我对极狐品牌的好感大增,蓝谷麦格纳制造是它最鲜明的标签,相比起其他的新势力车型它的做工、品控有着先天优势,同时驾驶质感甚至可以媲美“stelvio”。

而近日,新款(2022款)极狐 阿尔法T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在21.88-32.53万元,主要的变化在于配置和价格的调整。

先说价格的部分,极狐阿尔法T从原来的24.23万元的起售价变成了21.88万元,配置甚至比老款的起步车型还有一定的提升。增加了我个人最期待的对外放电功能,有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

同时低配车型增加了两个选装包,舒适套装和甑悦套装,包含了真皮方向盘、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等等功能,这意味着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装不同的配置,而非一定要买高配,灵活性增加不少。

另外除了价格和配置方面的调整,新车电池、电机、电控系统也有升级,搭载了极狐自研极锋动力总成,输出功率提升到了175kW,同时效率和耐用性的表现也会更好。当然这点只是官方的理论数据,但实际实车表现如何还要拿到车才知道。

值得一提的是电池包容量,极狐阿尔法T长续航的版本能达到653km的纯电续航,电池包的大小达到94.5度,基本上同价位你能买到电池包容量最大的车型之一。

同时电池包能量密度超过了183.3Wh/kg,这是什么概念,目前电动车的平均电池包能量密度在160Wh/kg,足以看出它的优势。

而这次除了阿尔法T 480S之外,其他版本的车型也有1万左右的降幅,在配置、动力、续航都不缩水的情况,阿尔法T的性价比瞬间拉满,如果你在25万价位买一台电池容量足够大,有传统车企背景的新势力车型,极狐阿尔法T是为数不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