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7、长安锐程PLUS亮相成都车展,轿车市场又将掀起波澜?

2022年08月29日 18:25:01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2022成都车展在8月26日盛大开幕,由于成都车展期间临近金九银十这个汽车销售旺季,因此不少车企都会借此机会推出新车。本次成都车展的关键词是轿车,上汽名爵、长安汽车均在此次车展推出了全新的轿车产品,可以说是款款重磅。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本次成都车展都有什么值得期待的轿车产品。

第一款:上汽名爵MG7

名爵品牌主打运动、个性的风格,因此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MG7是名爵第一款使用黑标的车型,在设计上带来了足够的新意。MG7的车头造型较为扁平,矩阵式的进气格栅尺寸夸张,营造出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前脸造型。车头两侧的凸起犹如超跑一般,增强了车头的立体感。侧面使用了溜背的造型,分段式的腰线设计个性十足,刻画出了十足的肌肉感。另外MG7还使用了无框车门、19寸双色轮毂等元素,符合其个性化的定位。车身尺寸方面,名爵MG7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884/1889/1447mm,轴距则是达到了2778mm,与主流的中型车接近。

MG7的内饰设计以强调科技感为主,车内使用了双联屏的设计,车内的功能按键均以触控为主。电镀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MG7搭载了首创的X-mode竞速模式,可通过方向盘上X-mode按钮激活,为驾驶者提供个性化、沉浸式的激情驾驶体验。

动力部分,MG7搭载了2.0T+9AT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高输出261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405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5秒。

第二款:长安锐程PLUS

锐程PLUS可以视作锐程CC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多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前脸更换为全新的样式,无边界的中网设计与UNI家族保持一致,前卫时尚的风格相当吸引眼球。大灯使用LED作为光源,灯组之间还使用了LED灯带进行连接,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侧面造型简洁有力,分段式的腰线造型一直延伸到尾灯,营造出类似轿跑的姿态。尺寸部分,锐程PLUS的长宽高为4800 /1825/1465mm,轴距则是达到了2770mm。

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非对称的中控造型同样源自UNI系列的车型,与锐程CC相比更加年轻。车内配备了全新的双连屏设计,并将会搭载长安最新的梧桐车机系统。座椅进行了重新设计,一体式的造型配合上菱形的纹路,让锐程PLUS的运动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分段式天窗、HUD抬头显示等功能,迎合了当下用户的用车习惯。

动力部分,锐程PLUS将会搭载最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输出188匹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MG7是首款使用黑标的车型,为我们带来了很多颠覆性的体验,相当值得期待;锐程PLUS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动,其升级的程度不亚于换代。在成都车展中,你更期待哪一款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