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持续强化产品攻势,魔方领衔开启“家玩”新时代

2022年08月29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由开创“家玩”定位的北京越野BJ60、首款“联创车型”超及40以及“潮玩搜秀SUV”魔方三款重磅新车领衔,包括2023款BJ40城市猎人、2023款BJ40刀锋英雄、以及北京X7、北京EU5 PLUS在内的十款车型参展,以覆盖全领域、满足全场景的产品布局诠释北京汽车面对全出行的“京彩”解决方案,同时也宣告大“北京”品牌迈入品牌融合、全价值链进化的崭新阶段。

“京彩”新姿态 “潮玩”新体验

本届成都车展,BEIJING品牌与北京越野首次整体亮相,展台划分为两大区域,左侧以魔方为代表,构建展现多彩城市生活的潮玩街区;右侧是结合露营地情景,融入不同越野场景让BJ60、超及40、BJ40尽情发挥的潮野营地。两种风格相互独立又构成有机整体,呈现出不同的“潮”气质、相同的“玩”态度,与成都这座休闲之都相互烘托、相映生辉。

北京汽车聚焦新世代年轻用户群,以“潮玩”融合科技、国潮、运动、生活、休闲等元素,为西南地区年轻人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京彩”体验,参与各有精彩的潮玩生活方式,进行一场大“北京”品牌独有的潮玩之旅。观众们既能玩转潮玩驾控、潮酷市集,还可亲自动手尝试香水、创意帆布袋、手机壳等各类DIY制作,在各种互动项目中,畅享北京汽车旗下产品面向不同场景、展现不同特质的独到魅力。

BJ60预售,“家玩”让越野回归家庭

北京越野BJ60自今年3月首次曝光以来,以开创性的“家玩”定位、将越野与舒适豪华划等号的决心而备受关注、热议不断。本届车展,BJ60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23.98万元,相较之前业界普遍揣测的25万区间更具吸引力。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BJ60预售专属福利,包括订金膨胀礼、半税保障礼、用车无忧礼、贴息解压礼、置换升级礼、户外惠玩礼共六重优惠大礼,综合折算价格超过6万元,使BJ60更具诚意,令越野和舒适的距离近在咫尺,让更多的中国家庭玩得更酷。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亮相的BJ60是搭载2.0T+48V的汽油轻混版,拥有分时四驱、“三把锁”、高通过角、ATS全地形系统、蠕行模式五大越野利器,越野世家的硬核实力始终在线。作为中国品牌第一款采用“非承载车身+四轮独悬”设计的越野SUV,BJ60在保证越野专业性、可靠性和通过性的同时,让日常出行甚至硬派越野变得更加舒适,一举打破采用同类悬架的外资车型百万级定价“潜规则”。为了让越野真正回归家庭,BJ60在智能化、科技感、豪华氛围方面做足文章,从玩家到“家玩”,越野车不再只是独属于驾驶者的快乐,而是让越野回归家庭,让全家人一起玩得酷起来。

魔方驾临,满配“大魔王”宠你而来

不久前,以一场跨次元潮酷派对宣告上市的车圈新晋网红、“满配搜秀SUV”——魔方同样驾临成都,给酷热难熬的天气增添了一缕飞扬着青春味道的活力。身为“开挂玩家”最青睐的社交伙伴,魔方以大有可为的魔力空间、魔力智慧超神黑科技、同级颜值之王和同级竞速之王的硬核实力,充分融入各类年轻场景,让每一位车主都能肆意享受生活,“满配大魔王”的称号名不虚传。

魔方开创了HarmonyOS燃油车新时代,携众多智慧黑科技玩转社交场,网易云音乐、斗鱼直播、优酷视频等海量应用随心享,车机与手机还能无缝流转,让沟通无界限、娱乐无阻碍。配备同级功能最全的L2.5级 B Pilot 3.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宝马X5同款循迹倒车技术、奥迪e-tron同款电子外后视镜,让Z世代解锁超神车技,体会适时解放双手的快乐。采用保时捷同款VGT增压器的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和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箱,组成双十佳黄金动力总成,直闯7秒俱乐部。钻石星辰外观、星光飞翼LED日行灯、光影雕塑曲面设计,搭配星际引擎内饰和3D光效纹理氛围灯,无论车内车外,魔方都能让你心跳加速、个性闪耀。9.99万元~15.39万元诚意价格和贴心4重专宠礼,更体现出“大魔王”对于年轻人的宠爱。想要炫出多彩生活?选择魔方,即刻安排!

BJ40变身,“潮野”玩家更精彩

全场景潮野新物种——超及40,是本届车展最令越野迷瞩目的当红新星。作为北京汽车携手超及汽车,以“联合共创”模式打造的首款车型,超及40限量发售4999 台,8月27日早 10:00 点开启预订,预计2023年第一季度开启交付,包括标准版3000台(预售价格22.99万元)、PRO版1999台(预售价格27.29万元)。超及40基于BJ40环塔冠军版打造,采用“Less but better”设计理念,通过“月岩银”和“暗月黑”两款专属颜色、全场景打造的专属座舱等多项专属设计彰显限量版身份。可变型车顶提供全封闭、大天窗、全敞篷三种不同用车体验,非承载式大梁车身+多闭环梁架结构、“三把锁”、电控分时四驱系统以及配置K-MAN氮气减振器的专业级全地形避震系统,让超及40可以随时在都市潮行与潮野生活之间随心切换。

作为BJ40产品阵列中最受欢迎的两款车型,2023款“城市猎人”与“刀锋英雄”同样预订了今年成都车展的头条位置。在增添专属海风蓝配色、车身和方向盘配备专属探月标识之后,2023款BJ40置身车水马龙之中更为夺目,耀眼却不露锋芒。颜值之外,2023款BJ40还在智能、舒适、性能方面持续升级,全新一代车机系统深度整合腾讯互联生态,针对驾车场景量身打造;NVH性能再进化,加强阻音方案设计,静音效果提升7%;延续家族“硬派”越野基因,涉水深度提升到750mm,以强悍的全路况通过能力为广大越野爱好者开启更精彩、更丰富的悦野生活。

从BJ60、魔方、超及40、到2023款BJ40,本届成都车展既是北京汽车最新发展理念、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于品牌融合、创新发展的正式宣告。面向未来,北京汽车将加快品牌、技术、产品、营销等全价值链的深化融合,持续以用户为中心,聚集资源,创造汽车消费新价值,提供更多“京彩”的出行生活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