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吉利星瑞在,谁会买奇瑞艾瑞泽8

2022年08月29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车卖场一直不太明白奇瑞汽车的定价逻辑,就是消费者觉得奇瑞定价应该低一些,因为无论是从品牌还是产品上来看,奇瑞应该属于二线自主品牌,所以定价自然应该比一线自主品牌长安长城吉利低一些,但是呢奇瑞却始终觉得自己比一线自主品牌还要牛,所以定价反而更高一些,这个操作就很奇葩了。

这次成都车展上开启预售的奇瑞艾瑞泽8算是称为众矢之的了。奇瑞每次发布一款新车都会被网友吐槽价格贵会卖不动,但奇瑞也从来没在乎过,或许有可能是觉得反正也卖不出去所以能卖贵点就多赚点钱吧!奇瑞艾瑞泽8的预售价竟然定到了11.4万,都知道奇瑞定价迷之自信,但也不能这么自信吧。

或许没有对比你就看不出奇瑞艾瑞泽8的定价贵的有多离谱。咱们来看看同级别其他车型的价格啊,首先奇瑞艾瑞泽8的核心竞争对手吉利星瑞,星瑞全系标配2.0T发动机,起售价仅11.37万,而且尺寸比艾瑞泽8还要大。再就是传祺影豹和长安UNI-V起售价都是9万多。前不久刚上市的标致408起售价10万多,人家还配的是6AT,所以奇瑞艾瑞泽8拿什么和这些车型比呢?总不能就拿着这个1.6T吹吧。

车卖场觉得奇瑞汽车还是务实一点吧,别上一款新车就凉一款,大家觉得奇瑞艾瑞泽8上市之后月销量能到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