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3.29万元起,东风本田全新一代XR-V正式上市

2022年08月29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8月28日,东风本田全新一代XR-V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29万-15.29万元。

外观方面,换代后的XR-V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的镀铬设计。搭配上两侧造型狭长的熏黑大灯组,看起来十分动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下方进气口格栅左侧的镀铬饰条处加入一个“波形”元素,看起来十分个性。

车身侧面的线条简单、紧凑。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尾部同样采用了全新的风格,熏黑式的贯穿式尾灯组在拉宽视觉效果的同时,还提供了不错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层次感更加丰富。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为内饰增添了一份科技感,并且其中内置了全面升级的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Carlife连接、车家互联、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多个功能。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广角摄像头识别范围由60°提升至100°,且配备了高速图像处理芯片,并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扩大了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的检知对象,为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增加了拥堵跟随功能。新车还首次搭载了HDC陡坡缓降系统、自动远光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4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