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C 350 eL正式上市!外观时尚帅气,轴距近3米,售40.73万元

2022年08月30日 00:4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自新能源汽车火了之后,各大国内外汽车品牌,也是纷纷将目标重心放到了这个全新的领域。甚至说,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中,前来参展的新能源品牌就足足占据了两个展馆,相比于上一年来说其占比可谓是再创新高。而在众多新车当中,奔驰也带来了它旗下的奔驰C 350 eL亮相于成都车展。据悉,新车是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插电混动版本,外观方面时尚帅气,同时还拥有国人喜欢的大轴距,售价为40.73万。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借着今天的机会来了解一下。

那么,作为梅赛德斯-奔驰C 350 el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运动轿车,它在外观方面就为我们呈现出了浓厚的时尚气息跟运动氛围。从车展资料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采用的是这种大标配星辉中的设计,结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不仅辨识度更高,同时在视觉上带来的冲击感也十分强烈。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更好地展现出新车的运动范儿,还将提供熏黑选装套件。

车身侧面的部分,则是比较流行的轿跑式设计。流畅的腰线不仅拉长了整体的车身长度,同时也让其更具运动轿跑的姿态,配合动感的溜背车顶以及大尺寸的五辐式轮毂,可进一步提升它时尚,运动的属性。

其次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内饰跟空间的问题,奔驰C 350 eL的前驾驶舱,可谓是豪车中的标杆级代表,环抱式的中控布局,加上条纹装饰,再搭配上高级的用料材质,使其营造出了相当浓厚的奢华氛围。而中间搭载的11.9英寸中控大屏以及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则为其赋予了更加强烈的科技感。后排空间的话,基于新车那4882mm的车身尺寸以及2954mm的轴距,所以会给乘客提供更加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奔驰C 350 eL搭载的是一台2.0T+电动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发动机马力为204匹,电动机为129匹,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拥有十分经济的油耗表现,WLTC综合油耗下它可以低至1.27L,而在最低的荷电状况下则为6.46L。那么,问题来了了,在了解完奔驰的这款新车后,你会花40多万买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