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990元起,大阳三轮——巧客CHOK E200 上市

2022年08月30日 01:06: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8月28日,“市场新风口,三轮新标杆”大阳巧客CHOK E200 闪耀上市。集潮流外观、智能科技、家庭实用于一体,大阳又添新成员,正式开启进军高端电动三轮车领域的序幕。

新风口 新标杆

大阳作为摩托车行业的老牌劲旅,今年可谓火力全开,继“混动家族”两场新品发布会之后,传承更时尚、更高端、更智能、更安全的制造理念和精致工艺,又全新打造了一款让消费者触手可得、引领未来科技的智能三轮摩托车--巧客E200。

发布会上,北易公司总经理刘波涛先生发表重要讲话。近年来,北易准确把握市场趋势,不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加速新产品开发和新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以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大阳谋定而后动,抓住机遇,迎上风口,正式进入高端电动三轮车赛道。

刘总阐述了大阳在两轮、三轮、四轮的产品战略和产品定位。未来,大阳将继续坚守“为用户提供、魅力、完美、放心产品”的初心,坚持高颜值、高品质、个性化、智能化的研发思路,持续推出更多新品,为用户带来更加完美的出行体验和舒适、智能的驾乘感受。

其后,公司副总经理吕德印先生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巧客E200“直播课”,以专业的描述与生动的语言对其设计初衷、产品定位、配置信息等进行深入解读,全面讲述巧客E200如何做到更懂出行、更懂你,并发布了巧客E200的官方指导售价。巧客E200的设计理念和多重实用功能得到了大家一致认可,也让众人对巧客E200愈发期待。

标准版:14990元。

豪华版:16490元。

智享版:17490元。

(以上价格为洛阳及周边地区售价,其他地区由于运费不同售价略有不同,具体详情请咨询当地商家。)

仅是观赏,怎可尽兴?发布会前,萌趣可爱的巧客E200化身关注焦点,明亮大眼夺目吸睛,萌盒造型活力十足。 与会商家和媒体饶有兴趣地试驾,充分感受大阳产品的魅力。通过试驾,大家对巧客E200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随后发布会进入到“重头戏”抢报订单环节,大家踊跃报单,不断加单。

用超前的目光审视时尚,用谨慎的态度设计车辆,用严谨的工艺打造产品。大阳以科技的力量,打造更多赋能生活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