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揽巡正式发布,定位大五座SUV

2022年08月30日 02:29: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一汽-大众旗下全新SUV车型正式发布,同时公布了其中文名称——揽巡。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贯穿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两侧大灯与中网相融合,中间是一个可以发光的LOGO。车身侧面,双色车漆的运用,让其看上去更加动感、时尚。贯穿头尾的腰线,搭配上车门下方的筋线设计,增强了侧面的力量感。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三围分别为4949/2015/1772mm,轴距为2980 mm。车尾部分,同样采用了一体贯穿式尾灯和后发光LOGO设计,点亮后有着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再搭配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液晶显示的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以及迷你的电子换挡机构,整个内饰看起来很有科技感。

动力方面,揽巡将会搭载高/低两种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和18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将会有四驱版本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