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诠释东方豪华,FX经典传承者,全新英菲尼迪QX55成都车展上市

2022年08月30日 02:3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提到英菲尼迪的产品,我们最熟悉的肯定是FX系列。这个开创了轿跑SUV先河的车型,当年一经亮相就技惊四座。收获了无数车迷的青睐。此后英菲尼迪推出的车型虽然产品力出色,但是设计偏中庸,让人们无比怀念FX的惊鸿一瞥。而在今年成都车展上,全新英菲尼迪QX55正式上市。这款传承FX设计精髓的SUV车型,让我们感受到那个熟悉的英菲尼迪又回来了。

8月26日,全新英菲尼迪QX55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包含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8.98万-47.53万元。上市发布会现场请到了中央民族乐团嘉宾,其充满现代东方感的表演让这款车的东方豪华美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耀然出众,豪华独具一格

在外观方面,全新英菲尼迪承接了FX系列的轿跑设计理念。在此基础上车身线条更动感有力,车顶线条从B柱处开始下坠,形成溜背效果。桀骜不驯的线条,让原本就霸气十足的全新英菲尼迪QX55更富战斗气息,同时更加突出先锋属性。造型激进的大倾角D柱设计,浑然一体的独特尾门设计等魅力细节,让你感觉到英菲尼迪对这款车在设计方面倾注了极大心血。

内饰采用红黑、黑灰两种配色方案。皮革覆盖的仪表台区域、摩纳哥红色的半苯胺真皮座椅、开放漆实木饰板等考究细节,前排隔音玻璃+ANC主动降噪带来的“静谧感”。让你坐在车内体会不一样的东方豪华质感。

人们对于轿跑SUV的改观美感从不讳言,但是大家普遍担心这种车型的内部空间。全新英菲尼迪QX55的前排整体空间达到了1014mm,后备箱空间可达555L,而且后排座椅可向前、后滑动,并支持6:4放倒,空间布局灵活多变,打消用户的空间焦虑。

高性能高效率不一定要靠新能源

全新英菲尼迪QX55,搭载的是技术领先的2.0升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2kW,峰值扭矩可达380N·m。这款车第一没有采用轻混,第二没有采用电机。但是可变压缩比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在8:1到14:1之间自由切换。既能输出浑厚动力,又能有效降低油耗。这点在东风日产天籁上就得到过市场反馈的验证。

新车在智能驾驶方面可实现L2级别智能驾驶,全球首创DAS 2.0线控转向系统,将机械传递转变为电子信号,通过ECU、转向角度传感器、转向力传感器等,根据行驶路况和方向盘转动角度,智能控制车轮转向和反应速度。在驾控舒适领域方面英菲尼迪一直走在行业第一梯队。

写在最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英菲尼迪事业总部副总部长王保军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全新英菲尼迪QX55是英菲尼迪先锋精神的新时代坐标,为新时代不断追求进取的突破者而来。”

英菲尼迪一直被认为是一个小众品牌,的确,在这个人心浮躁,物欲横流的时代,汽车被赋予了很多庸俗的附加值。但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个性鲜明,积极进取,敢于彰显自我;他们充满活力,享受肾上腺素激增的感觉,有独特的时尚品味;同时他们也富有内涵,注重对内在价值的探索。针对这些“小众”人群对于汽车的产品诉求。全新英菲尼迪QX55应运而生,为这个同质化严重的SUV市场带来了一股清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