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宴“换壳”,不到70万有V6 3.0T,这款SUV你会买吗

2022年08月30日 11:02: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MLB平台下面又会出现许多不一样的车型,当然相比一些动辄价格在百万的车型,同样是这个平台下的大众途锐是比较具有亲民效果的。这款车无论是豪华的感觉,又或者是驾驶的品质都能够有所保障,而且还会搭载3.0T的发动机,那么这款大众SUV是不是比较特别?

如今这一款车型已经上市,是一个20周年的特别版本,在内部的装饰,还有外观都会额外的加上一些与众不同的元素,能够体现出标新立异。从产品力这方面来看,新车也不会有太大的提升,未来也会拥有着一定的纪念意义,而并不是走量的一个目的。8月20日这一款途锐20周年特别版本就已经正式的上市,而且又会推出两款配置车型的指导价格,一款是69.18万元,另外一款是78.28万元。

这款新车无非就是为了纪念20周年诞生,而专门打造在很多的细节设计上,全部都会拥有一些专属的徽章。新车的外观也同样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造型设计,多条幅的进气格栅能够和两侧的灯组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能够有效拉伸整款车辆的视觉宽度。在颜色的搭配这一方面会特别选择专属的蓝色同时在后扩散器以及轮拱等位置,会额外的选择亮黑色作为点缀,能够给人带来一种不一样的视觉感受,而且看上去很高级。

车身的侧面没有太多的变化,不过它在一个20英寸的黑色轮圈会让人觉得非常的亮眼,能够有效彰显出尊贵的品质。车尾的部分同样也会加上一个车顶绕流板,再有效结合熏黑样式的尾灯组之后,会给大家带来一种非常浓郁的运动氛围,让人觉得满满都是时尚的。这款新车也会选择三伏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另外又会加上内嵌式的多媒体触控屏,整车的豪华氛围可以有效结合科技感,总会让人觉得有一些相得益彰。

一款新车目前主要的亮点就在于动力,会选择3.0T的发动机,功率可以达到250千瓦,在驾驶模式方面也会满足用户在行车上面的需求,同时还会针对各种不同的路况搭配一些越野模式,即便是一些比较苛刻的工况,照样也可以有效提升车辆的通过性。所以这款车型确实也非常的不错,相信在进入到市场之后,一定会拥有着较好的销售量,会得到很多人的认可。

点评:

从钱包的角度来说,途锐即便价格下调也足以让消费者踌躇,问题的根本在于现在豪华品牌车型的价格下压的太厉害,比如同平台的Q7,虽说机械和舒适配置肯定不如途锐,但这个价位了消费者看重汽车品牌的比例可是非常高的,而且作为豪华品牌SUV,奥迪Q7的配置再斋也不会斋到严重影响使用体验。所以影响新途锐市场表现的重点不是其本身,而是源自曾经高阶对手的降维打击。至于新途锐前景到底如何,就看国内还有多少低调的有钱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