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命名“揽巡”,一汽-大众全新五座中大型SUV正式发布

2022年08月30日 11:04: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一汽-大众推出首款SUV以来,其销量有了明显增长,尝到了甜头的一汽-大众一直在SUV领域深耕,其销量更是一路扶摇直上,一度登顶国内厂商销量榜。8月29日晚,一汽-大众再次亮相了一款名为“揽巡”的全新SUV。新车出自MQB平台,定位五座中大型SUV,预计将于年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部分贯穿式的进气格栅将两侧大灯组相连,使得整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得到明显提升,令整车的气场更强大。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当下十分流行的贯穿式LED灯带,同时品牌Logo也具备点亮效果,令其不失科技感。新车的前包围上也设计有两个黑色大尺寸进气口,均采用一体式设计,令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具层次感。

再看侧面,新车的A/B/C/D柱均经过黑色处理,再配合上黑色车顶,与车身颜色形成双色效果,看起来更具时尚气息。一根贯穿式腰线直接从前翼子板处直接延伸至尾部,配合上较为饱满的尾部线条,令整个侧面看起来气场十足。此外,较大尺寸的车身配合上双五幅大尺寸轮圈,气场十足。值得一提是的,新车的车顶行李架以及侧面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两侧的灯带,令整车看起来更具辨识度的同时,也增添了更多科技感。

新车的车尾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扰流板,配合下方黑色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气息得到充分体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类似于大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令车内多了更多的科技感。此外,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等均出现在新车之上,科技感进一步得到提升。此外,作为一款主打5座车型的中大型SUV,新车的车内空间十分充裕。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220马力);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7千瓦(186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同时还将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