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6万的中型七座SUV,号称源自意大利,这款车你会买吗?

2022年08月30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东方鑫源集团在2014年的时候,就已经收购意大利的一个品牌。从此之后就已经进入到国产之路,虽然说一开始是一个海外品牌,但是斯威汽车始终都会走一个比较亲民的路线,所推出的这些车起售价格都比较低,不会超过10万元。如今最新进入到市场的斯威大虎市场的价格也没有超过6万元,已经成为目前市场上相对比较便宜的中型SUV。

从产品的力度来看,这就好像是根据MVP改造的一款SUV车型,无论是配置又或者是设计,都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而其中主要的优势就在于拥有着一个非常不错的车内空间,而且也会拥有着7座布局,可以选择能够有效满足多个人出现。8月18日这款车型正式的上市,会拥有5款不一样的车型,出售的价格在5.99万元到7.89万元之间。定位于中型SUV,据说这款车型在2022年还有一定的机会上市。

设计的风格会有一些硬朗,而且也会有着粗犷的线条,中网部分会特别选择黑色的涂装。中网位置的标识和周围的边框,还可以结合消费者的需求来选择不一样的颜色。大灯位置会选择一个辨识度比较高的冰川蓝透镜。

斯威大虎还会拥有着多种不一样的颜色,其中蔚蓝色彩还会挑选一种低饱和度的色系,能够有效营造出一种温柔优雅的感觉。车型的尾部也会选择一个方正的设计,会通过黑色装饰条的连接,在有效配合后包围之后,可以给大家呈现出一个比较硬朗的风格。车身的尺寸这一方面会有4605×1815×1810,这款新车特别还会选择一个7座的布局,所以可以轻松的满足外界的出行。

车型的内饰也会选择一种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实这一个悬浮式的中控屏尺寸也并不是很大,在下面的空调控制区会选择一个组合式的搭配,很方便于操作。多功能方向盘也会非常简单的控制娱乐系统前方仪表盘,整体的造型是非常有特点的,能够有效增加整体的运动氛围。

动力方面会搭载1.5升的发动机,可达到81千瓦功率,根据工信部的申报,当前百公里的油耗是6.9升。根据以往的经验,混动车型的动力表现一般都要比燃油版本更加的出色,所以这款车型如果进入到市场上,相信必然就会有着较好的销售数量,人们所说的工业垃圾,这只不过是无稽之谈。

点评:

比较可惜的是,低配的四款车型,都没有配备安全气囊,整体安全性方面实在不敢恭维。这也是低配车型能够下探到六万以下的重要原因之一。由此可见,斯威大虎除了硬派的外观和宽大的空间方面,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中国有一句老话说得好,“一分钱一分货”,说的就是斯威大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