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星驰预告发布、新款领克03发布更多官图…

2022年08月30日 11:2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恰年轻人的饭,五菱星驰预告来了,宝骏510后继有人

8月29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了一则新车型预告海报,透露五菱银标首款年轻力座驾即将亮相。尽管搞得很神秘的样子,但我们已经大概猜到是什么车型了,很可能就是之前曝光的五菱星驰。

五菱星驰预告海报

从预告海报所曝光的前脸细节来看,它很明显套娃自五菱星辰,不过它的进气格栅造型还是有点不一样,上面还有“S”的标志。车尾的造型同样跟五菱星辰比较相似,唯独保险杠下方部分的设计显得激进一些,除了有显得很运动的排气管造型,还有比较刻意的扩散器设计,看起来似乎也挺有运动感。

五菱星驰预告海报

五菱星驰预告海报

我们不妨再对比之前工信部公布的申报图,很显然这些细节在五菱星驰上完全吻合。当然,这套造型或许只有某个特定版本的专属设计,其它版本的风格明显收敛一些。

五菱星驰申报图

五菱星驰申报图

参考申报信息,五菱星辰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50(4365)/1750/1610(1630,1640)mm,轴距为2550mm,与宝骏510属于同等级别的产品。

五菱星驰申报图

它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其中一款为代号LAR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正是宝骏510的同款发动机。另一款则是代号LJO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也就是五菱星辰同款的动力,这款发动机将搭载于造型更运动化的那款车型上面。

五菱星驰申报图

五菱星驰申报图

从级别和动力来看,五菱星辰完全符合宝骏510“接班人”的条件,但五菱星辰的年轻化气质更浓,不再是单纯追求性价比优势的产品,它也开始加入一些性能方面的元素,尽管它远远未达到性能车的标准。

五菱星驰申报图

至于它能不能成为又一款“神车”,取决于它的价格,假如控制在消费者能接受的范围之内,或许能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如果配置方面有更多的突破,也可以成为这款车的卖点。

鬼火少年装成熟,新款领克03更多官图曝光,炸街风格被强化了

新款领克03预计在8月30日-31日发布,没有说明具体什么时间,大概是官方为了制造惊喜吧!在即将发布的前夕,领克官方再次发布了新款领克03更多更全面的官图,能抢先看到这款车的完整造型。不过,这款车在他们的口中,已经变成“新一代”领克03了。

新款领克03

由于部分品牌营销宣传的需要,对车型换代的定义,已经开始模糊化了,就像新款领克03一样。当然,它本质上是领克03的中期改款车型。之前通过谍照和申报图都已经能知道它造型的改变,长了小胡子一般的前脸,像是年轻人装成熟稳重一样,只不过这款车看起来不油腻而已。

新款领克03

它的整个车身轮廓并没有什么改变,车窗上沿标志性的镀铬饰条,依旧从A柱开始延伸至C柱,当然,这是领克家族化的设计元素之一。

新款领克03

新款领克03的车尾造型变化同样很明显,除了换上贯穿式尾灯之外,领克品牌标志也设有光源,能够随尾灯点亮。后保险杠造型也显得更运动化,看起来甚至比现款的领克03+更有“鬼火”味道。

新款领克03

申报信息显示,新款领克03将搭载2.0T发动机,预计提供两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60千瓦和187千瓦。油电混合动力版本采用一台1.5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综合动力参数暂时未曝光。至于性能版的新款领克03+,将搭载最大功率195千瓦的2.0T发动机,动力性能依旧强悍。

新款领克03+申报图

领克03似乎已经成为领克品牌的代表,因为它是整个品牌销量最好的车型,论人气甚至比最早推出的领克01还要高,对于它兼顾运动与舒适性的定位,基本上符合消费者对于这个高端品牌的期待。

新款领克03+申报图

不过,高端品牌的改款升级其实有很多讲究的地方,不能停留在表面上的提升,只有产品力方面的整体进步,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新款领克03这款车改款是否成功,显得尤为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