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N ONE Style+Urban特别版发布、日产全新Serana曝光…

2022年08月30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精致度不输给思域,本田N ONE特别版发布,卖得比飞度贵也值

近日,本田经典Kei-car车型——N ONE,在海外发布了最新的N ONE Style+Urban特别版车型。很多人都认为,小车是廉价的象征,但本田N ONE Style+Urban特别版不一样,这辆车的精致程度不会输给一辆思域。

本田N ONE Style+Urban特别版

由于是特别版车型,本田N ONE Style+Urban特别版做得极其精致,它提供花园绿金属漆、铂金白珠光漆、流星灰金属漆、高级象牙珠光漆II和火焰红等车漆颜色选择,就连14英寸钢制轮毂也做出复古感,黑白双色搭配再加个锅盖式轮毂盖,特别有气质。

本田N ONE Style+Urban特别版

本田N ONE Style+Urban特别版

它的内饰精致度也远远超过预期,你可能以为它应该比飞度更粗糙,但它用上了哑光仿木纹材质,观感上还有点像真的木质材料。它的座椅也用上了棕褐色和木炭色双色拼接的皮质材料包裹,复古感也更强。

本田N ONE Style+Urban特别版内饰

本田N ONE Style+Urban特别版内饰

本田N ONE Style+Urban特别版搭载一台660cc排量的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63匹,最大扭矩104牛·米,匹配6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尽管没多少动力,但它本身就很轻巧,足够推动起来。除了前驱版本,它还提供四驱的版本。

本田N ONE Style+Urban特别版内饰

虽然本田N ONE Style+Urban特别版特别小巧,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就是日系Kei-car的一大特征。不过,别看它小小的很可爱,它的前驱版本售价达到167.97万日元(约8.375人民币),四驱版本181.28万日元(约9.0386万元人民币),比一辆“乞丐版”的飞度还要贵一些,这价钱放在国内,肯定会被疯狂吐槽。当然,这款车也不可能引进国内。

本田N ONE Style+Urban特别版内饰

但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就算是小巧的车型,也有喜欢的人群,他们可能并不会太在意价格,只要能给到相应的品质感,其实都是值得的。所以,五菱宏光MINIEV大可以尝试推出一些定制的版本,将细节再做得加精致一些,用料材质提升一下,再丰富一下配置,说不定也有人喜欢,还可以让消费者省掉改装的功夫。

终于有引入消息,日产全新Serana曝光,或由东风日产国产

说起MPV,国内日系三杰中,本田有奥德赛,丰田有赛那,而日产却默默无闻,看着各家都在中高端MPV市场抢夺蛋糕,难道日产没有一丝丝心动吗?

这件事确实听起来挺诧异,但就在我们诧异的时候,日产在国内准备有动作了,因为全新一代日产Serena路试谍照刚曝光,这次消息显示,它将会由东风日产引入国内生产,届时将与一众中高端MPV展开竞争。

日产全新Serana谍照

所以日产Serena是谁?这是日产在海外主打的一款中型MPV,其在日本主要对标本田STEP WGN和丰田NOAH等MPV车型,是一款不算大的MPV车型,按照现款车型尺寸来看,其长宽高仅为4780/1745/1850mm,轴距为2865mm,甚至比本田奥德赛还小。

日产现款Serana

日产全新Serana谍照

从谍照中全新一代Serena来看,我们不确定它的尺寸是否升级,设计部分的变化也不大清楚,但外媒表示它将与日产CHILL-OUT概念车有一定的相似度,这点从其露出部分灯组设计也可以看出,而CHILL-OUT概念车也代表着日产接下来的家族设计语言,这次Serena也算是提前打个样。

日产全新Serana谍照

日产CHILL-OUT概念车

全新一代Serena更值得关注的是动力,按照日产此前的规划,它将推出前驱和四驱车型,并且采用日产e-POWER动力,预计也是全新奇骏那一套1.5T三缸发动机+电机的组合,1.5T发动机功率稍有下调,毕竟只是作为增程器使用。

日产全新Serana谍照

日产Serena发展至今已经是第五代车型,在日本算是家喻户晓的MPV,其杀手锏正是e-POWER动力,影响力绝不亚于“两田混动”,其在日本市场的价格为294.3-365.796万日元,折合人民币在14-18万元左右,当然日产确定国产的话,肯定也不会低于20万级。

当然它最终是否确定引入,我想还得看看其发布情况,据悉它就在2022年11月全球首发,至于具体什么时间,欢迎继续关注我们的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