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卷到极致就是硬实力

2022年08月30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悦行传媒

当娱乐圈塌房无数的时候,“爱豆”这个标签对于追星女孩来说,更似一颗定时炸弹。然而,在汽车圈里,有位爱豆因年轻潮酷的外观而有流量,也因一部电影看到了品味的选择,它就是启辰大V。

要说最近比较出圈的电影,不得不提沈腾与马丽主演的《独行月球》,剧中的独孤月因意外而一个人落在了月球,但他并没有放弃,而是不断探索返回地球的新希望,他积极向上、敢于挑战的精神治愈了戏里戏外的人类。看完电影之后,我终于明白了启辰大V为何会携手《独行月球》?因为电影里所表达的勇于探索、不服输的精神就是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态度,这也是大V精神。

抓住年轻人的心思

了解启辰大V的读者一定会知道那句“为年轻而ZAO”的slogan以及90后造车天团,更值得一提的是,其还推出了与时俱进的新版本,比如虎虎生威版、黑马版、探月版等,从这些命名就可以感受到启辰对年轻人的偏爱。

年轻人的表达与交流方式都是“直球模式”,因此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启辰大V的90后造车天团也直接将其调性定为潮酷,这一特点从外观就可以看出来。就拿爱豆版来说,它的超宽体动感车身是亮点之一,同级领先的1917mm车宽造就堪比豪华运动SUV的宽高比1.18,降低车身重心,使其看上去比东本XR-V舒适版更加时尚运动。仔细观察,A柱和门槛特征线组成30°车头夹角,给人一种俯冲式姿态,动感十足。具有辨识度的星钻霸气前脸也将家族元素展露无遗,整体的设计语言更加符合年轻人的潮酷审美与活力积极的印象。

实力爱豆不容忽视

《独行月球》的火爆,离不开狂野又可爱的“全球顶流”——金刚鼠。金刚鼠的成功除了真人扮演者的专业演绎之外,还有强大的特效加持,比如真实还原金刚鼠5000万根毛发。爆款的出现,必离不开其本身的实力,启辰大V也是如此。当坐进车内,就明显感受到启辰大V爱豆版的车内空间比东本XR-V舒适版的宽敞明亮一些,一对比,就可以发现启辰大V车内拥有超大视野——1.7㎡超广角光感天幕,其透光面积达1.16㎡以及高达86.9°的前排开阔角,为车内的乘客们营造出了一个宽敞舒适的空间。而东本XR-V舒适版则只有0.56㎡可开启天窗。

除此之外,它们两者之间还存在一个肉眼可见的数据差,那就是启辰大V爱豆版的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不管是从视觉设计方面,还是使用操作方面,都高于东本XR-V舒适版的8英寸液晶中控+普通仪表盘,也更加符合年轻人向往潮流装备的想法。试问一下,启辰大V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这种“潮酷范”,哪个年轻人会不喜欢呢?

没有花里胡哨,实用更重要

有一种默契搭档是沈腾和马丽,这也是《独行月球》出圈的原因之一。在我们的生活里,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是最好的相处之道。若这种关系也存在于人与车之间,更是一大特色,而启辰大V爱豆版就拥有这样人性化的配置。其搭载的启辰V-Link星云智联系统如同一个新助手,可以实现汽车、智能家居以及智能手机之间的互通互联,还可以智能语音交互(支持识别粤语)、实时导航等。

当然,还有属于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在线预订电影、餐厅、智慧停车与加油。同时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通过“刷车”即可完成支付。更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了540°立体环视影像,可以为驾驶员保驾护航。特别是同级独有的透明底盘功能,可以帮其消除视野盲区。

在自己口袋里的钱才真正属于自己

近段时间油价的持续上涨给燃油车车主们带来了不少生活压力,与此同时,工信部发布了汽车“双积分”新政策,海南省正式确认2030年起全面禁售燃油车,结合以上种种现象,大家对燃油车的命运提出了问号。或许有人会说,直接换台纯电动车不就好了吗?但就目前整个纯电动车的用车环境来看,续航里程的焦虑还是普遍存在的。

因此,对于还需要燃油车的消费者来说,真的是早买早享受。在选择车型的时候除了要考虑购车成本之外,用车成本也是要关注的。就拿启辰大V爱豆版与东本XR-V舒适版来说,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0.98万元和13.99万元,前者的购置税是4858.5元,后者是6190.3元。如此一算,在购车成本上,启辰大V爱豆版比东本XR-V舒适版可少消费将近31431.8元。更值得一提的是,启辰大V还有“V力加码,享3000元超值大礼包”,其中包括2年0息贴息限时加码3000元,至高5000元等福利政策。而东本XR-V舒适版则是首付5成起,24期免息,贷款利息约7674元。对于启辰大V车主来说,在购车时省下来的钱,是可以很有底气喊出好多句“92加满!”。

谁更有优势,一目了然。在后期的保养费用上,启辰大V爱豆版和东本XR-V舒适版的首保都是免费的,启辰大V爱豆版1万公里需花费443元,首年总计725元,3万公里总计1982元,而东本XR-V舒适版1万公里需花费464元,首年总计928元,3万公里总计2571元,所以,两者在3万公里保养费用上相差589元。购买燃油车,油耗的多少也是选择的重要原因之一。据了解,启辰大V爱豆版的平均油耗是8.65,一年的油费支出是11716.4元,而东本XR-V舒适版的油耗则是7.63,一年的油费比启辰大V爱豆版少支出385.6元。在油耗方面,则是东本XR-V舒适版略胜一筹。但从长远的购车用车成本来看,以2年使用时间为例,启辰大V爱豆版可以省下将近3.8万元。

总结

《独行月球》结尾的“宇宙这么大,我们还会遇见”这句话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好比酒香不怕巷子深,只有产品实力过硬,一定会被消费者看到的。因此,启辰大V爱豆版的受欢迎程度是不用担心的,因为其夯实的产品力、高性价比等优势必定会使得消费者眼前一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