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钟楚曦代言元PLUS,时尚女博主表示:太时尚了吧!买它!

2022年08月30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优美汽车由

近日,演员钟楚曦正式代言比亚迪元PLUS,在汽车界掀起了一股时尚风潮。而在时尚界,也有不少人被钟楚曦与元PLUS这对“双A”组合所吸引。

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一位刚刚喜提新车的时尚女博主,前不久,她还在为选择元PLUS还是大众ID.3而发愁,左看看右看看,迟迟拿不定主意。不过,当她看到钟楚曦成为元PLUS形象代言人的时候,便下定决心选择了元PLUS,她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感觉大众ID.3还是不够时尚,元PLUS散发出的时尚感与自己的气质更加匹配。”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该博主内心世界,看看在她心里,大众ID.3与元PLUS相比,到底差在哪?

颜值比拼,你更pick谁?

元PLUS的“潮跑外观、律动内饰”一直被人津津乐道,对此该博主表示:“元PLUS内外兼修的颜值实在是太吸睛了,虽然大众ID.3的内外饰在大众全系车型中也算是比较新颖的,但还是摆脱不了大众这个品牌透露出的那股老气。”

外观方面,元PLUS散发出的“高级感”与钟楚曦的“高级脸”如出一辙。全新龙须与翼羽龙晶LED组合大灯交相呼应,篆体“元”字发光标识如画龙点睛之笔,兼具能量感与时尚感,该博主也表达了她对元PLUS前脸的看法:“和元PLUS同框,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从侧后方看去,元PLUS的飞龙腾跃腰线栩栩如生,渐变的龙鳞D柱在阳光下彰显出新一代龙颜美学的高级质感,贯穿式LED尾灯如飞羽掠影般层层展开,精致而灵动,完全满足了时尚界人士对“潮酷”的极致追求。对于这一点该博主也很赞同,她表示:“元PLUS在外观上有着很多精致的小心思,时尚与潮酷并存,很符合我的审美。”

内饰方面,拥有着全球首款“健身房”主题座舱的元PLUS,其别具一格的运动范与钟楚曦不拘一格的时尚范有着强烈共鸣。坐拥肌肉流线中控台、哑铃式空调出风口、握力式门把手、跑步机式中央扶手台、推力式电子挡杆等运动元素,一进入车内,就能感受到元力满满的时尚氛围。

配置大PK,元PLUS时尚又实用

在好看的基础之上,元PLUS的“潮玩空间”同样被人称道,对此,该博主是这样认为的:“元PLUS有着很多走在时尚前沿的配置,比如VTOL移动电站、自动泊车、NFC解锁等等,这些都是大众ID.3所不具备的。”

元PLUS为了满足时尚界人士“挑剔”的品味,在配置上可谓下足了功夫。比如全系标配的VTOL移动电站功能,在露营火热的秋季,让你随心烹饪畅玩,还能在朋友圈大秀一把;实用的一键自动泊车功能,让不少充满时尚感、却缺乏停车灵感的美女小姐姐能够随时随地放手一“泊”;精致的NFC解锁功能,在手机不离手的时代,解锁车辆只需轻轻一刷,让你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Dirac音响与车载麦克风这对“肆FUN组合”,让元PLUS化身移动KTV,与你共赴潮玩之旅。

反观大众ID.3,价格更贵不说,元PLUS所拥有的手机无线充电、APP远程控制、全息透明影像、电动后备箱、内置行车记录仪等多项实用配置都不曾配备,中控屏幕不仅在尺寸上相形见绌,还不具备旋转功能,仅有的倒车影像更显掉价。时尚感不足,实用性欠缺,被美女博主嫌弃也就不足为奇了。

由表及里,领潮夺目,元PLUS在时尚感上领先了一众对手不止一个维度。作为比亚迪e平台3.0首款A级潮跑SUV,元PLUS百公里加速仅为7.3秒,续航长达510KM,百公里能耗仅为12.2kW·h,几项核心数据均领先大众ID.3,可见e平台3.0的硬核实力。综上可以看出,该博主最终选择元PLUS并不仅仅是被元PLUS的时尚感所吸引,而是元PLUS全方位的表现都更加优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