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爷车的电动化修复是后市场的新生意模式

2022年08月30日 15:3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美国改装车公司Kindred Motorworks在电动化大趋势下找到了一种新的生意,那就是用电动动力总成修复经典老爷车。

大众T系列面包车、福特经典越野车Bronco、雪佛兰Camaro等等这些都是全球汽车爱好者梦寐以求的经典老爷车,同时他们起初搭载的动力系统也都是老旧的燃油动力总成,很多经典车型无法完成修复也是因为其动力系统配件很难找到合适的原厂配件,要想修复这些老车使其重新在道路上驰骋,只有定制原厂配件或者替换新的动力总成,这两种做法不仅麻烦,其实修复费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并且由于全球环保法规越发严苛,这些老车即便是修复好了,也很难长期使用。

Kindred Motorworks想借助新的电动化技术来彻底使这些经典车型“复活”,当然他们同时也继续经营着传统燃油车的改装项目。这家改装公司虽然没有详细透露这些电动老爷车的具体动力参数,但是他们承诺所有的新电动老爷车都将拥有200英里以上的续航里程,同时拥有极为精致的外观与内饰,同时这些电动动力总成要比原本的老旧燃油动力系统更加的可靠耐用,更重要的是更环保可以长期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