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汽车携三款车型参展,价格门槛更低,还有联名限定版车型

2022年08月30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极狐汽车带来了三款车型,分别是极狐阿尔法S 525S、阿尔法T 480S以及极狐联名小王子的限定版车型。

首先是阿尔法S 525S版本,售价为22.38万元,推出这个版本的目的就是为了降低购买门槛,在保证以往出色产品力的同时,也能通过更低的售价来覆盖到更多消费者。

外形方面延续极狐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非常简洁,几段富有力量感的机盖线条起到了点缀效果。两侧大灯呈三角扁平样式,下方是一块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看起来更加时尚且富有年轻化。车身侧面造型非常规整,贯穿式的腰线带来更加修长的视觉效果。此外,隐藏式门把手也没有缺席,不仅提升美观度,而且还能有效降低风阻。

在核心三电系统方面,极狐阿尔法S依旧保持着高品质水准,并且还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带来更强的性能,电机输出功率上升到175kW,峰值扭矩为360Nm,百公里加速成绩更为优秀。搭载183.3Wh/kg高能量密度电池,电池容量为66kW,续航里程更加出色,NEDC标准下可以去到525公里。值得一说的是,阿尔法S与麦格纳合作研发出IMC智能架构,使用钢铝混合车身,在核心安全保障方面给人足够的信心。

极狐阿尔法T是品牌首款SUV车型,其外观也是高度延续家族化设计,展现出其新能源车定位。此次推出阿尔法T 480S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1.88万元,在核心三电系统上也是高度看齐阿尔法S 525S,驱动电机功率上升到175kW。续航里程方面,电池容量为65.6kWh,NEDC续航里程为480公里。

在智能驾驶配置上,带有α-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可以实现自动跟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功能,确保每一次出行都有专业安全保护。

当然如果说极狐在这次成都车展最核心的新品是哪一款的话,那绝对是位于展台C位的极狐X小王子联名限定版,官方指导价为28.83-35.63万元。展车是基于阿尔法S上进行打造,门板上拥有一大片车身拉花,C柱位置还有专属标识。同时进入到车内,可以看到还有小王子形状的迎宾灯,车内座椅头枕还带有LOGO刺绣。更重要的是,在开机动画上也进行了定制,拥有一套专属的小王子开机动画。氛围感非常强,相信会引起很多用户的共鸣,尤其是对于家里有小孩的用户更有吸引力。

此外,这款极狐X小王子联名限定版可以在极狐阿尔法T 653S+、极狐阿尔法T 600H、极狐阿尔法S 708S+、极狐阿尔法S 603H四款车型的基础版进行选装,价格为6000元。

通过这次极狐推出阿尔法S 525S、阿尔法T 480S以及小王子联名限定版,可以看到极狐汽车对于用户意见的重视程度是非常高的,一直都在聆听用户的建议并迅速对产品进行改进,给用户带来更加豪华舒适的纯电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