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发新品牌 新车CD701亮相 皮卡+SUV的新物种

2022年08月30日 16:10:0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长安也有新品牌了,叫“诸葛智能”,名字应该能猜出点端倪。

“诸葛交互、诸葛智驾、诸葛生态”三大核心体验,这是长安给这个品牌的定位。据官方介绍,在诸葛智能品牌理念引领之下,长安汽车与众多生态合作伙伴一起,从智慧识别到智慧分析,再到智慧策略与智慧执行的4个核心维度中,基于不断积累丰富的算法平台,打造了12个智能引擎,构建出可持续进化的“交互策略脑”。智能驾驶方面“诸葛智能”拥有“智驾策略脑”,基于安全、效率、舒适、连续、进化的底层原则,在行车、泊车、安全三大场景下的936核心技能,推出无忧领航、轻松巡航、放心泊车、安心护航四大服务,赋能用户轻松、愉悦的驾乘体验,实现全时陪驾、分时代驾。打造场景自学习、体验自进化、风格自适应的智驾策略脑。

而CD701原型车则是长安诸葛军师下的先锋,长安管它叫“新汽车”。在长安的蓝图中:CD701原型车构建了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短暂抽离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在自然中“轻度撒欢”。它有“足够惊艳”的设计,在外观设计上是兼具SUV和皮卡。

在内饰设计上是带来全新“五感”体验的全新“移动家居”;它有“即想即得”的功能,在功能场景上,通过空间组合、变化、拓展,结合情景智能,成为用户专属的大床房、会议室,或是观景露台、会客厅;它有“超值炫酷”的应用,在应用场景上,兼容海量APP,相当于同时拥有笔记本电脑、游戏机等多设备主机,未来甚至可以化身为储能单元和算力中心。

以上是长安的构想,具体还要看落地,总之,看图再结合定位,这台车有点皮卡+SUV或者说是跨界SUV的属性。此次发布,长安也表达了规划和目标:到2025年,陆续推出30余款智能网联全新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