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斯克:今年晚些时候公布下一个特斯拉工厂地址

2022年08月30日 16:31:02
分享到:

据相关媒体报道,8月29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挪威ONS 2022能源会议上发表讲话, 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下一个特斯拉 工厂的选址。

在此前的2022年度股东大会上,马斯克就曾对特斯拉工厂表达过想法,“特斯拉最终可能至少会建造10-12个超级工厂,每个工厂的平均产量为每年生产150万-200万辆, 今年晚些时候将宣布下一个工厂位置。”本次再次提到特斯拉新工厂选址,预计特斯拉第五个超级工厂已经在谋划中,在有序的推进中。

目前特斯拉在全球有四个超级工厂,美国弗里蒙特工厂和中国上海工厂是主力,今年德国柏林工厂和美国得州奥斯汀工厂也相继开业,助力特斯拉产能。

据悉,特斯拉柏林工厂计划年底实现每周5,000辆汽车的运行率,该工厂的部分设备甚至可以每周生产1万辆汽车。

按照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内容,Giga Texas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全面生产,并将在今年年底前超过弗里蒙特生产线的每周产量。

另外,在ONS 2022能源会议的谈话中,马斯克还表示,希望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在2022年底之前准备就绪,如果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它应该在美国和欧洲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