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运动更加运动,新款领克03内外饰官图发布

2022年08月30日 21:52:1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领克官方发布新款领克03内外饰官图,作为运动性能车的代表,新款领克03内外造型更加运动、时尚,或更受年轻消费者追捧。

从造型上看,新款领克03设计灵感来源于“驭风而过”美学,配备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前脸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搭配獠牙式雾灯,显得新车更加凶狠。

侧面造型保持流畅,并且新车配备了运动气息不错的侧裙,尾部造型主要的改变来自尾灯设计,贯穿式尾灯组内部光源采用纵向列阵式排列,并且新车还搭载了扰流板和双边两出椭圆形排气。

车内的造型更为简洁,中控屏由此前的内嵌式升级为悬浮式设计,除此之外,车内诸多细节处还加入了荧光黄色缝线处理,增加了运动感。

动力上,领克03会提供多种动力搭配,燃油版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混动版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领克03+性能版则提供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5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