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精致不失硬朗,动力强劲又省油,长安览拓者亮相,爆款皮卡来了?

2022年08月31日 09:0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曾梦想仗剑走天下,看一看世界的繁华”。

其实走南闯北,攀岩冲沙并不需要剑,只需要一款好皮卡。

这段时间一来,有不少汽车厂商杀入皮卡市场,长安汽车也拿出了自己的重磅车型——长安览拓者。

8月30日,长安览拓者全球亮相。

作为长安皮卡家族的最新重磅力作,这款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带给用户全新的用车体验。

那么,有了长安览拓者的加入,中国皮卡市场能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吗?

设计会让你失望吗?

曾经的皮卡车,总是给人一种皮糙肉厚的感觉,但如今的主流皮卡已经越来越精致,长安旗下的皮卡车型就是很好的例子。

长安览拓者继承了大气、精致的家族风格,颜值方面不会让用户失望。

山河美学,这是长安览拓者所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

它从山水中吸取灵感,硬朗的车身线条与祖国的壮丽河山高度契合,同时还通过密集的电镀单元体对中网进行填充,形成“冰川点缀”的效果,视觉效果相当震撼。

长安览拓者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大灯,夜间点亮后像是天际的启明星,照明效果极佳。

与此同时,长安览拓者还通过一道横向LED灯带连接左右大灯,精致程度不亚于同级别的家用车。

需要注意的是,长安览拓者采用了长安乘用车的V标,与车型定位更加契合。

这说明,长安览拓者将面向更多的用户,而不仅仅是越野爱好者。

专为皮卡打造的动力系统,香吗?

长安汽车打造的蓝鲸动力总成在业内有着很强的影响力,长安览拓者搭载的则是专为皮卡打造的蓝鲸新一代2.0T动力皮卡版,它基于皮卡特殊的用车场景进行了针对性的开发,能够满足用户各种多元化需求。

具体来看,长安览拓者的发动机采用纵置布局,车身姿态更稳,也更适合后驱车身。

与此同时,这款发动机还进行了特殊优化,发动机转速在1900转时就能爆发出390N·m的最大扭矩,适合野外脱困,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越野性能。

与硬派越野车一样,皮卡车的高油耗也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

长安览拓者所搭载了2.0T发动机有“敏捷燃烧系统”的加持,油耗比同级别车型降低了大约7%-11.5%,显著降低了用车成本,高油耗带来的烦恼被一扫而空。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览拓者还采用了皮卡车上比较少见的双横臂独立前悬和五连杆式独立后悬,这种悬挂组合一般用于高端SUV,用在皮卡车则能够提供更出色的操控手感,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探享官招募计划”是个啥?

长安览拓者的产品性能上看,这款车具备强大的竞争力,正式上市后人气应该不会低。

与此同时,长安汽车官方还为用户提供了各种诱人的大礼包。

长安览拓者发布的同时,“探享官招募计划”也一同开启,长安览拓者蓝鲸动力版的用户,只需要9.9元即可称为“探享官”,并且获得五重权益。

根据这份计划,探享官可以优先参加线下新车品鉴会,而且还享有首批车辆提车权,下单就可获赠价值200元的盲盒;探享官可以拥有“长安皮卡探享官”认证徽章,增购或者换购时刻享受5000元的购车补贴;如果是首任车主,还可享受蓝鲸发动机终身质保。

有惊喜,有实惠,还有贴心服务,探享官计划看上去似乎很平常,但实际上却是诚意满满。

鲜花还要绿叶衬托,强悍的产品性能搭配探享官计划,让长安览拓者预订了一个皮卡爆款席位。

结束语

长安览拓者是长安皮卡事业部推出的全新车型,未来长安皮卡还将推出更多的精品车型,覆盖家商两用、户外休闲两大品类,满足用户的各种个性化需求。拥有长安皮卡,你将拥有全新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