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明星阵容闪耀成都车展,汽车盛宴看点颇多

2022年08月31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车闻锋曝

众所周知,车展作为汽车界的盛会,素来都是汽车媒体以及众多爱车人士关注的焦点。8月26日,第25届成都国际车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在今年首个如期举办的A级车展上,北京现代现代汽车联合参展,携手带来第四代胜达年型车和全新帕里斯帝两款重磅新车,向大家充分展示出“旗舰SUV双子星”的独特魅力,圈粉无数。不仅如此,索纳塔、伊兰特、途胜 L N Line、途胜L混动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一门四杰”,连同品牌旗下多款主力车型,也惊艳亮相成都车展,将北京现代厚积薄发的产品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北京现代展台届时还别出心裁地设立了20周年品牌专区、世界杯主题及露营主题等热门专区,为2022成都车展增添更多看点,打造了一场趣味十足的汽车盛宴,不断将展会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旗舰SUV双子星”闪亮登场,明星车型成为展会上的“香饽饽”

本届成都车展上,新款第四代胜达备受瞩目,其命名为“第四代胜达 旅行家”,在车展上重磅发布,赚足了大家的眼球。身为北京现代旗下多功能大六座旗舰SUV,第四代胜达的产品力非常硬核,大六座空间、高智能配置及多用途属性等优势让人找不出短板,它也成为很多购车者的首选。而新车在造型、科技与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进一步夯实高端旅行的产品格调,为用户带来更有质感的舒适出行体验。

同样在成都车展上市的还有现代汽车全球进口旗舰SUV全新帕里斯帝,这款重磅车型不仅拥有逆天的高颜值,而且还具备极致舒适的豪华座舱,全面升级的智能科技也是它的加分项,自7月份开启预售以来便赢得了广泛关注,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全新帕里斯帝的上市,会凭借匠心设计、暖心空间、卓越科技、智行安全等领先实力以及品质服务,俘获无数购车者的芳心,为中国消费者营造出更加惬意、美好的出行生活。

除了“旗舰SUV双子星”非常耀眼夺目以外,北京现代基于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途胜 L N Line 和途胜L混动四款实力产品推出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也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纪念版车型承袭原有的高品质,更增加了专属配置,为各个细分市场的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专属体验。此外,第七代伊兰特、库斯途、全新ix35等热销车型,以及现代汽车中国版氢燃料电池车NEXO也亮相成都车展,诠释北京现代“品智”兼备的非凡魅力。

北京现代以用户为中心,宠粉玩出新高度

值此北京现代成立20周年之际,北京现代联手现代汽车,在成都车展上回馈用户的厚爱,在展台特设20周年专区,一展品牌发展成果及与千万用户共情的质感“美好时光”。并且,北京现代展台还围绕露营出游及世界杯主题热点,打造特色互动专区,让热点成为焦点,让热情释放热爱,在成都车展上与用户玩在一起,秀出了宠粉新高度。

为了庆祝品牌成立20周年,北京现代于今年已开展了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拉近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从7月份的“有没有那么一首歌”时光金曲演唱会,到正如火如荼进行的“质感嗨跑 活力开燥”跑马季活动,再到成都车展上演的露营、亲子等一系列质感专“蜀”时光体验等,北京现代深耕用户运营,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充满欢声笑语的质感时光。

20周年,对于北京现代来说只是一个新的起点。站在新起点,北京现代创造出亮眼的新成绩,今年上半年,现代汽车全球销量首次跃居汽车集团销量排行榜第三位。而基于现代全新i-GMP平台打造的北京现代明星产品第七代伊兰特,在传统淡季的7月再次实现“淡季旺销”,销量直接破万,实力非常强劲,同时在刚刚出炉的“中国主流车市汽车可靠性指数”排名中,以绝对优势位列合资品牌阵营指数第一位,强势回归见证品牌底蕴实力,“开门红”的好势头,为北京现代下一个辉煌20年奏响了精彩序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