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D9速览

2022年08月31日 10:47:03
分享到:
来源:一鹿Fast

1. 三句话讲清腾势D9?

定位:腾势作为比亚迪的豪华子品牌,D9定位于对标别克GL8等热门车型的豪华中大型MPV,尺寸较市面同款车型稍大。

价格:腾势D9有插电混动版、纯电版两种系列。插电混动版价格区间为32.98万元-43.98万元;纯电版售价为38.98万元-45.98万元。

特点:支持166kW直流快充;使用UWB数字钥匙,距车8米电动车门自动开启;全车双层隔音玻璃;零感人体工程学座椅;使用刀片电池;静音自修复轮胎;第二排座椅配有独立操作屏;第三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

2. 腾势有哪些产品,除了腾势D9还有哪些选择?

腾势X,定位七座中型SUV,有插电混动和纯电两种版本。颜值在线、配置较高,加上七座的空间,不失为家庭用车的另一选择。

3. 主要有哪些竞品?相对竞品有什么优势?

岚图梦想家、丰田赛那SIENNA、别克GL8。与岚图梦想家相比,腾势D9价格更具优势,且背靠比亚迪有着更成熟的三电系统,使用刀片电池更受市场青睐;虽然丰田别克品牌知名度较高,但腾势D9有更充足的内部空间及更高的智能化程度、更豪华的内饰。

4. 网友如何评价腾势D9?

正方观点:

① 空间充足 ;

② 外观好看;

反方观点:

① 价格偏贵;

② 配置较差;

5. 总结

腾势D9有着比亚迪技术加持,在动力系统等关键领域不输合资MPV车型,纯电版本也更符合当前用户需求。但腾势自成立以来长期不温不火,且网上普遍认为定价过高,在同类车型中缺乏核心竞争优势,预计市场表现不会太理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