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级唯一智能纯电7座 2023款AION V Plus带来“5+2”的快乐生活

2022年08月31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随着二胎、三胎家庭越来越多,很多家庭都面临着“幸福的烦恼”,家庭成员+1又+1的变化中,对于生活提出更高要求。尤其在出行方面,面对“大家庭”的多元化需求,传统5座车明显不够用,对多娃家庭来说,更需要一辆“5+2”的7座“奶爸车”,来满足生活全场景需求。

然而,在起伏不定的高油价时代,相对于传统的燃油大7,新能源车型圈粉度不断升级。纵观当前新能源车市,7座SUV的“门槛”高高在上,那些“蔚小理”旗下的6座或7座SUV车型,起售价格往往都在30万以上,让很多多娃家庭可望不可及。

现在,更好的选择来了!在本次成都车展上,2023款AION V Plus正式上市,售价18.98-26.98万元。此次,2023款AION V Plus新增7座车型,这是广汽埃安品牌针对20万纯电细分市场的空白点,推出的智能纯电7座SUV。

这款新车并不是只增加2个座椅那么简单,在产品力上,新车在空间、智能、安全以及颜值四个大方面进行了40多项的超进化。接下来,就看看这款“5+2”版本的纯电SUV到底多“神7”?又能带来怎样的快乐生活?

越级大空间 一辆车轻松搬走“一个家”

对于多孩儿家庭来说,购车第一刚需就是“空间”。加一个“娃”等于改变原有的生活结构,尤其是全家出行,堪比小型搬家,人多、东西更多,就算再会收纳的宝爸、宝妈,也常常为了装不下携带物品而郁闷不已。

现在,2023款AION V Plus 轻松解决多娃家庭的出行烦恼,这款7座纯电SUV,高颜值又“大肚量”。在这个颜值当道的时代,广汽埃安对颜值设计进行再升级,前封闭格栅配合双侧电眼分体LED大灯,加上侧身悬浮式车顶以及机甲风格的轮毂造型,前卫又运动的外观设计,谁看了都很来“电”。

对于汽车时尚的把控,2023款AION V Plus 不光体现在设计上,还通过色彩搭配为时尚“锦上添花”。此次,新车新增烟雨青车身色,这种灵感源于“青花瓷”的全新配色既有东方美学的特征,又能跟时尚深度链接,轻松赚足眼球。内饰上,科幻的空间设计中,又增加本草纲目设计内饰主题,有着江南水墨山水的韵味,这种清新、脱俗的时尚国风,完全长在国人审美点上。

内部空间的特点用四个字就能概括,那就是“魔幻百变”。得益于GEP2.0纯电专属平台的优势,2023款AION V Plus的7座版车型的轴距达到2830mm,这款A级7座版电动车的轴距,与汉兰达7座版的轴距旗鼓相当。

而且,车内空间灵活度相当高,能够进行多重组合。比如,前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全家出游,宝爸长途驾驶感到疲劳,直接可以在车内“躺平”休息。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折叠放倒,实现单边三排联动效果。车内一侧乘坐丝毫不影响的情况下,另一侧能放下2米长冲浪板。

二排座椅宽敞又舒适,还能前后移动,像鬼哥这样1.8米,180多斤的“大块头”坐进车内,膝盖距离前排座椅,至少有一拳以上的距离,没有任何局促感。而且,座椅可以移动、放倒,后备箱容积可扩大至1563L。全家露营需要带的帐篷、炊具、座椅以及孩子的脚踏车和手推车,都能放得下,可以说,一辆车能够“搬”走一个家。

三排座椅并不是“鸡肋”。一直以来,很多燃油大7座车型上,三排座椅都是一大槽点,让不少粉丝发出“坐人不易”的感慨。但广汽埃安的工程师们,提前考虑到家庭实际用车需求,强化座椅的舒适度和宽敞度,三排座椅不光能坐下1.9米的“大高个”,还支持25°无级调节。旅途中,就算坐在三排的家人,也能享受到美美的出行体验。这款7座电动车就像是家庭中的“全能选手”,不管是都市代步、全家出游、还是接娃送娃,统统都可以。

硬核真功夫 一辆车搞定高品质移动生活

好看、宽敞固然重要,但对于多孩儿家庭来说,安全、可靠又智能才是移动汽车生活的核心灵魂。尤其汽车进入智能时代后,粉丝们对于汽车智能的关注度不断升级。

2023款AION V Plus,作为广汽埃安的科技旗舰车型,堪称“智”高一筹。此次,广汽埃安在智能座舱和智驾系统方面纷纷升级。车机升级为双屏双芯,两颗芯片加持之下,车机性能翻倍,通过大屏,车主就能在车内畅玩高帧率的大型3A游戏或是人机对战,视觉效果与反应速度完全不输于智能手机。

此外,在智能驾驶方面,ADiGO PILOT智能驾驶也进行了算法优化。最大的变化点是自动泊车系统新增斜列泊车功能,新手宝妈,即使遇到“鱼骨”车位,也不用着急到手心出汗,按下泊车键,轻松解决停车难题。而且,在主动避障功能加持之下,自动泊车变得安全又可靠。

如今,很多粉丝们在选择电动车的时候,顾及用车安全和里程焦虑。在内核功能打造上,广汽埃安做到独具匠心。用车安全无小事,新车配备豪车上才有的钢铝混合车身,还有AEB主被动安全辅助系统,以及性能强大的弹匣电池赋能,可谓全方位安全防护。值得一提的是,AION V Plus在C-NCAP安全测评中荣获五星安全认证。

另外,此次上市的2023款AION V Plus ,拥有三种续航里程,一种续航里程是500公里,一种续航里程是600公里,另一种则是702公里超长续航,电机最大功率为200千瓦。三种续航里程都足够普通家庭用上一个星期,而且,新车还支持快充功能,可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112公里,不会给生活带来任何焦虑感。

鬼斗车观点:电动化时代,很多家庭在购车时对于电动车蠢蠢欲动,又不敢轻易出手。他们更希望可以一次性选到一款优秀的智能电动车,不过时又不后悔。也因此,不少粉丝问鬼哥,什么样的电动智能车型堪称优秀,足够靠谱。在看过2023款AION V Plus 之后,鬼哥找到了“答案”,一款有着世界顶尖级技术支撑,源自专属GEP 2.0纯电平台,还有好玩儿的智能装备和越级大空间的“神7”电动车,完全符合“优秀”的标准。它能解决多娃家庭的出行痛点,又能为他们带来“5+2”大号版快乐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