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表简约素雅的沃尔沃S60 T8,改装路上花了不少心思

2022年08月31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沃尔沃,每当提起这个品牌时,大家都会想到它的安全、成熟、稳重,妥妥的一辆"中年男子座驾"。但也会有少部分年轻人也会选择这个品牌,并且还会改装一番。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深圳车友大队长打造的沃尔沃S60。

"这辆沃尔沃S60 T8是我在2020年7月时订的,等了5个月之后交到我手里。当初经过种种考虑吧,加上能申请插电指标,就买了这辆车。"

"买车一个月后就开始对这辆车动手了,第一件事就改了个力爽点火,刷了一版原厂极星程序

后面上了一套19寸叶辐轮YP03轮毂,这套轮毂的多条幅设计与这辆车还挺搭的,看不出来是改装过的。"

搞定轮毂后,换上了一套硬速CS6刹车套装

后面,Do88中冷、涡轮管,GM进气、JBOM 100钼头段,也都一一安排上车。

避震方面,大队长选择了一套倍斯登b6避震,车身高度还保持与原厂一样,但舒适性与支持性都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为了更有竞技范一些,后面又重新换上了一套未发售的19寸叶辐轮 R法轮毂。"

"最后,为了更好的搭配,后刹车还换上了一套未发售的硬速TE4刹车套装。"

"虽然这辆车看上去只是改装了一些比较简单的东西,但沃尔沃的原厂设计,让改装件很难去和它进行完美匹配,稍微弄点东西就亮灯,这一路上也是蛮坎坷的。"

"这辆车上有很多改装件都是国内第一套装上这款车的,这条改装路上花了很多心思,走过很多坎坷也是值得的。"

"拥有这辆车后,我经常将自己上网学习,想办法解决一些问题,把车做到自己想要的样子,同时也在网上认识了不少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当然,也参加过不少的聚会。"

"最后,这辆车我会继续改下去,改装的步伐暂时不会停下的,因为我喜欢这台车!"

车主/ 大队长

摄影/ 大队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