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斗战机甲造型 捷途大圣i-DM亮相 搭配1.5T-DHT混动系统

2022年08月31日 15:05: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今年,中国品牌越战越勇,尤其在紧凑级SUV市场,迎来产品焕新升级,各大品牌相继推出战斗力十足的紧凑级新车,对战合资对手,占领更多份额。此次,成都车展上,又一批紧凑级SUV新车登场。

这其中,捷途大圣聚焦度比较高的新款SUV车型之一。今年5月份,燃油版大圣正式开启预售,到目前为止,新车累计订单量达到33698辆,圈粉度颇高。

而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捷途展台上首度亮相捷途大圣i-DM,这是一款双模混动技术版车型,源自昆仑智混技术平台,属于插电式混动,新车可以上绿牌,接下来,就看看这款新车到底有何特点?

在外观设计,这款新车在设计跟燃油版新车相近,整体还是斗战机甲造型,前脸采用无边界大尺寸进气格栅,双侧配备样式独特的分体式大灯,使得整个前脸辨识度非常高。

侧身采用前低后高的造型设计,腰线上扬,配备悬浮式车顶,侧身下部分配备黑色饰条,有些轿跑SUV的感觉。车尾部分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而是配备“Y”型尾灯,车尾部分配扰流板,下部分配有厚重的黑色护板,运动范儿十足。

从现场展车看,新车内饰采用双拼配色,白色与蓝色搭配的风格,符合新能源车型的定位和特点。车内并没有配备奇瑞常用的大双屏,而是配有一块15.6英寸悬浮式屏幕。目前,新车具体配置还没有公布,按照捷途以往的风格看,新车大概率走高配路线。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900/1685mm,轴距2720mm,紧凑级SUV“身材”。

动力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捷途大圣i-DM搭载1.5T+3DHT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这套动力中,3DHT是独有特色,一般来讲,在混动车型上,日系混动系统多数搭配单一挡位,中国品牌中个别车型搭配2个挡位。但这套系统搭载3DHT。而且,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26马力,在节油的同时,保证动力强劲。

当然,新车不止这一款,捷途不断提升上新速度,备受关注的硬派越野车T-1也在现场亮相,还有捷途X90 PLUS钓鱼版,总之,重磅产品一款又一款。

鬼斗车观点:透过捷途展台可以看出,捷途的产品开始走多元化、个性化路线,逐渐抛弃传统的中庸设计,凸显运动风格与性能风格。而且,捷途未来陆续加推新能源产品,那么,看过之后,粉丝有何想法,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