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领克03内饰官图发布

2022年08月31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领克品牌在年轻人心目中一直有着较高的影响力,尤其是定位为运动型轿车的领克03,凭借着独特的造型和不错的操控表现,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近日,领克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领克03的内饰官图,新车在细节方面有着较大的升级。

在颜色方面,新车整体采用全黑色风格,并在细节之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妆点,提升整车精致感。此外在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已替换掉现款内嵌式中控屏,并且中控屏上方原有的空调出风口取消,更换为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拉升了视觉效果,整体看上去更有设计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驭风而过”的美学灵感,相对于现款车型来说有着较大的调整,配备窄条幅式中网,下方则是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搭配两侧獠牙式的雾灯处和前唇设计,让这款车看起来非常凶悍。

尾部方面,新车车尾部分配备了一个小型的扰流板,并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内部光源采用了纵向列阵式排列,点亮后更具辨识度。新车后包围也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设计,双侧的尾部设计加上大尺寸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让新款领克03的运动属性直接拉满。

动力部分,根据工信部申报的信息显示,燃油版车型将会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混动版车型将会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03+性能版配备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265马力)。

此次中期改款领克03的到来,还是给消费者呈现了非常不错的改变,尤其是在设计层面依然奉行了领克品牌特立独行的风格,整体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和个性化,或将进一步巩固领克03在同级之中的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