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连续20个月销量破万,如今加了“后缀”,有望卖爆单?

2022年08月31日 15:42:02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欧尚X5凭借着年轻动感的外观设计、运动感十足的车厢氛围、澎湃的动力性能,吸引到一大批年轻消费者为其买单。根据数据统计,欧尚X5已经连续20个月完成过万的销量表现,如此优秀的表现,足以证明欧尚X5在年轻人圈子内多受欢迎。

而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欧尚X5 PLUS车型正式登场,新车可以理解为现有欧尚X5系列的改款车型。毫无疑问,欧尚X5 PLUS的出现给这条产品线注入了更多能量,也为其高水准销量提供坚实而有力的保障。

外观设计方面,欧尚X5 PLUS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官方称为塑光设计美学,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极具冲击力,犀利的头灯显得炯炯有神,有种怒目圆睁既视感,下方三角形的导风槽可以对气流有着更好的疏导作用。

侧面分段式的腰线彰显出更多层次力量感,在展台光线的照射下,散发出闪亮的光影交接效果,搭配上熏黑轮毂以及车窗装饰件,整体呈现出来的感官体验十分出众。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0*1860*1620mm,轴距为2715mm。

车尾横向且有力的线条展现出更加稳重的视觉效果。虽然没有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但点亮以后的辨识度足够出色。

对比之前的欧尚X5,X5 PLUS无疑是在运动感层面上再进一步,比现在的欧尚X5更加张扬和年轻化。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结果,主要是由于欧尚X5 PLUS的升级重点是延续运动流线低趴的姿态,维持0.865高宽比,前罩向前延伸36mm,并下压5°,通过一些细节上的调整,让整车视觉效果更加性能与战斗。

内饰部分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官方给出的信息可以得知,欧尚X5 PLUS搭载“OnStyle5.1智慧快乐座舱”,这也就意味着在智能化玩法和场景化体验方面会有大幅度的跨越和进步。同时在车内做工用料层面也会加入更多软性材质进行覆盖,带来更加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在动力方面,之前的欧尚X5就提供了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套动力给消费者选择,更多人选择了后者,原因是更强的性能在起步、超车等常用场景下表现更加优秀。因此,欧尚X5 PLUS搭载新一代蓝鲸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38kW,最大扭矩300Nm,基本可以看齐很多合资品牌低功率的2.0T发动机。

优秀的三大件除了发动机和变速箱之外,底盘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项重要配置。欧尚X5 PLUS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在兼顾良好驾驶操控的前提下还能让家里人坐起来足够舒适。

车型前景

欧尚X5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斗受到消费者的推崇,也是目前长安欧尚品牌最为重要的一款车。此次推出欧尚X5 PLUS版本,在年轻消费者关注的运动感层面再进一步。可以预见,未来新车加入之后,势必可以助推销量再次腾飞,卖爆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