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山猫”新回归,三菱2022款帕杰罗,能否再续越野传奇?

2022年08月31日 16:5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随着人们日渐提高的生活水平,大家对于汽车开始有了更高的追求。不再一味的买家用轿车,开始喜欢买硬派越野车。而对于这类车型,相信大家一定不会陌生三菱帕杰罗。三菱汽车刚进入国内市场时,深受不少国人的追捧,凭借着扎实的技术,赢得不少车友的认可。其中,作为家族经典硬派越野车—帕杰罗更是成为越野爱好者的首选。

提到帕杰罗,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这只大“山猫”,凭借着强悍的超四驱屹立在硬派越野车领域。初代帕杰罗成功的为三菱积累了大量越野车开发经验,1991年初代帕杰罗停产,第二代帕杰罗正式上线,它的出现可以说是奠定了最经典一代帕杰罗的形象。对于70,80,90后来说老“山猫”的霸气永垂心中。可惜的是此前,由于排放原因,三菱帕杰罗在国内处于停产状态。而最近,由平行进口渠道引入的中东版帕杰罗国六版已经有实车到店,此次引进的帕杰罗已经是最新的2022款,官方售价36.98万元。

在外观设计方面,三菱2022款帕杰罗依旧是“熟悉的配方”,经典“大方壳子”造型,前脸粗壮的横幅式镀鉻装饰进气格栅,视觉效果极富冲击力。与格栅相连的两侧大灯尺寸非常大,下方为LED雾灯,也用到了镀鉻饰条包围。引擎盖上的三菱立标设计,似乎在彰显自身的身份,辨识度很高。

尾部造型采用了“小书包”式备胎设计,备胎罩为黑白双拼色,整体与车身颜色相匹配融合,上方有个三菱金色车标,下方是帕杰罗英文标识。备胎最下方带有黑色拖车钩,实用性很强。

内饰上整车主要以黑色为基调,四幅式方向盘+双炮筒式指针仪表盘,中控屏幕上方有个小屏幕,用来展示车外温度、方向、油耗等信息,增添了几分科技感。中控区域不同于现在普遍车辆的虚拟按键,帕杰罗仍保留最原始的众多实体按键,有利于驾驶员日常更加便捷的操作,展现出一种复古硬实力感。换挡杆为机械设计并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和木制饰板覆盖,整体提升了车辆的档次。

值得提起的是,新车涉水深度可达700mm,最大爬坡度为45°,所以在面对复杂的路况,无论是山川河流还是沙漠草原,它也能轻松化解,能够让人体会到更加精彩奇异的远方。

动力方面,据说,新车有着7高优势:高视野、高性能、高舒适、高安全、高车身、高贵血统、高性价比,搭载3.0L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28kw,峰值扭矩255N·M,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越野路况中,能够稳定输出,保障安全出行。

汽车网评:越野名车三菱的回归,又一次唤醒人们去挑战当年的自己的澎湃激情。但是,不得不说,新车内饰装置多少有些跟不上现在的潮流,有些老套的模样,但是对于一些人来说,虽然2022款帕杰罗缺少一些时尚气息,但更多的是实用性和对于过去的一种情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