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敞篷车,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将在9月1日开抢

2022年08月31日 18:39: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8月30日,五菱汽车与《时尚芭莎》杂志合作推出的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正式面世,并且官方表示新车将在9月1日开抢。

最大特点是软顶篷

从外观来看,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量产车的样式与概念车保持一致,车身和A柱采用不同的颜色,再加上座椅后方防滚架,使得它的造型非常显眼。新车提供海天蓝、祖母绿、摩登黑三种车色选择。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将会采用无边框车门,顶篷可选红色和黑色,可以透露出车主和车辆本身的独有魅力。另外五菱表示,宏光MINI EV将会配备创新半自动开关篷结构,以提升使用便利性。

车尾的设计虽然保持了与常规版本一致的风格,但尾灯的细节有一定改变,例如高位刹车灯和X形LED尾灯组,官方表示尾灯内部灯腔有一定优化,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亮度和辨识度。

内饰方面,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的内饰与常规版本保持一致,内饰采用红黑双色拼接风格,极具时尚感,再加上平直的中控台和机械式旋钮、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换挡旋钮,具有一定的高级感。

现款五菱宏光MINIEV电机

至于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的申报消息,新车将会采用由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前置电机,最高功率达30kW,因此我们可以猜测,新车的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

写在最后

敞篷车的市场其实非常单一,起售价基本在30万以上,如果是硬顶敞篷车的话,它的起售价更是来到50万以上,并且此类车型的空间并不如硬顶车型,所以敞篷车的受众非常窄,并且普通消费者很难摸到它的门槛。

MINI COOPER S CABRIO

目前市场上在售的最廉价敞篷车为MINI COOPER S CABRIO艺术家,起售价为31.16万元,其实30万预算能够买很多非常好的硬顶轿车或者SUV车型。

不过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的出现,在很大程度上拉低了敞篷车的起售价,让普通人也能摸到敞篷车的门槛,这便是它的使命。价格方面,我们可以参考常规版本,兵哥预计新车的售价将会在7-9万元左右,至于销量如何,9月1日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